【松山文創】澳門文化嘉年華


日期|

2017/11/11(六) 13:30-17:30

地點|

松山文創園區營運中心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活動位置|

文創大街

入場方式|免費入場

由臺灣高校澳門學生聯合會(Association of Macau College Student in Taiwan)主辦的第一屆-澳門文化嘉年華,主要以澳門世界遺產為主題,活動由展示區、攤位區及舞台三個部分組成,透過展出具澳門文化的圖片、影片、食物、遊戲、紀念品、抽獎及表演等一系列內容,讓民眾更深入了解澳門,並團結、凝聚一群在台就讀的澳門學生。

澳門文化嘉年華主要以澳門世界遺產為主題,由展示區、攤位區及舞台三個部分組成。

(1) 展示區:包含文字+圖片的圖片展、影片觀賞區、及澳門景點留影區,透過影像呈現澳門的美。
(2) 攤位區:設有遊戲攤位+食物攤位,集齊我們攤位的蓋章可以免費換取澳門精緻紀念品!而食物攤位當天預計有咖哩魚旦、芝麻糊、木糠布甸、大菜糕等。
(3) 舞台:設有各種表演、互動遊戲及抽獎等,為的就是增加活動當天的氣氛!

『 活 動 網 址 』

第一屆-澳門文化嘉年華 (臺灣高校澳門學生聯合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