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協攜手LinkedIn簽訂合作備忘錄 助台企業更有效率找客戶

新聞中心

【臺北訊】鑒於社群平台與商業經營密不可分,為協助廠商運用數位工具拓銷海外商機,並與全球目標受眾互動。外貿協會今年度與全球商業人士人力平台LinkedIn合作,雙方簽屬合作備忘錄(MOU),並於昨(28)日共同舉辦「B2B企業LinkedIn行銷」研討會。

迄今為止,LinkedIn 在超過全球200個國家和地區擁有8.1億會員,LinkedIn 已成為專業人士和公司連接機會的重要平台。 LinkedIn 的使命是連接世界各地的專業人士,讓他們更有效率和更成功。除將世界專業人士與機會聯繫起來,LinkedIn 還連接企業,幫助他們提高國際品牌知名度。這創造了一個世界勞動力運作的可持續的生態系統。

圖:貿協秘書長林芳苗代表與全球商業人士人力平台LinkedIn簽定MOU。

貿協表示,因應疫情影響,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與外貿協會早在2020年疫情甫發生時,即推出的「強化數位貿易及電子商務措施」輔導案,並已輔導約150家中小企業使用LinkedIn行銷品牌與產品,協助廠商精準得找到商機與潛在買主,參與的廠商反應極佳。

由於LinkedIn廣告效益精準,使用者均為專業人士,專案協助中小企業初次嘗試運用LinkedIn平台,有助於瞭解與未來進一步運用行銷。貿協提及,為延續效益,貿協積極爭取更多的合作機會,日前已與LinkedIn簽屬合作備忘錄,期望結合LinkedIn與台灣經貿網的服務,提供台灣的廠商更完整、更精準的數位行銷資源。雙方合作系列研討會首場於4月28日登場,由LinkedIn新加坡亞太APEC辦公室負責人與專家,透過視訊帶給現場廠商一手資訊,讓大家全面認識LinkedIn的最新服務與行銷概念。

圖:貿協與全球商業人士人力平台LinkedIn簽定MOU,圖為LinkedIn-APAC董事總經理Feon-Ang。

貿協強調,此次主要推動單位台灣經貿網,亦在會議上介紹B2B跨境電商數位貿易解決方案,以及如何解讀貿易數據輔助瞄準市場,找到機會點。貿協補充,研討會除此次首發說明會外,5月起接續將舉辦一系列相關的研討會,例如手把手操作、如何收集優質潛在客戶名單、B2B出海趨勢&LinkedIn實務與案例等,歡迎有興趣的企業至活動網頁報名,參加活動加入會員,就可以得到獨家好禮。

報名網頁:https://info.taiwantrade.com/promotion/event#menu=1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