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員工健康 臺灣企銀補助實名制快篩劑費用

新聞中心

【臺北訊】臺灣企銀宣布,為守護員工健康,提升防疫保障,將全額補助同仁購買實名制快篩劑費用新臺幣500元,給予行員最實質的照顧!

   

自疫情爆發以來確診足跡遍布,為讓與確診者接觸的第一線行員安心,臺灣企銀第一時間花費數百萬元採購快篩劑,提供行員使用,讓行員快篩後能安心工作。

 

臺灣企銀強調,該行有4名專業護理師每日關心行員健康,同時有2位特約醫師及1位公衛專業人員,守護同仁的健康狀態。去年亦補助同仁200元疫苗險費用,鼓勵同仁施打疫苗降低重症機率、提升全體保護力,截至今年421日,該行員工施打第三劑疫苗比率高達73%

 

近期疫情升溫後,部分行員的小孩同學亦有確診案例必須停課,臺灣企銀表示,該行有提供7日的「有薪家庭照顧假」,另外也有「防疫照顧假」及「防疫隔離假」供選擇,讓身兼父母職的行員能在工作與家庭間解燃眉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