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協推出「企業數位力評量」 助中小企業加速數位轉型

新聞中心

【臺北訊】Omicron造成全球疫情再起,烏俄戰爭衝擊世界經濟,中小企業面臨快速變遷的經貿環境,數位轉型已成為海外拓銷的必然趨勢,貿協結合自身數位轉型成果與輔導廠商數位拓銷經驗,推出「企業數位力評量」(https://survey.taiwantrade.com/s/NwVWe),協助企業了解自身的數位創新商模與數位轉型之能力,提供專屬「數位力分析報告」,並透過即時LINE線上真人客服,提供廠商最快速貼心的數位服務諮詢 。

中小企業一步驟掃碼3分鐘填答,可獲得專屬「企業數位力分析」報告,藉由「數位力雷達圖」,從經營方針、行銷工具、決策模式、人才發展、科技應用與數據洞察等六大構面瞭解各面向的數位能力表現及掌握優化作法。

此外,每份報告都將客製化推薦各式數位服務資源,協助企業擬訂數位策略,洞悉目標市場情勢,形塑產品優質及創新形象,挑選適用之數位拓銷工具,攻佔全球線上交易商機。

儘管疫情與戰爭增添經貿市場的不確定性,貿協持續扮演數位領頭羊的角色,協助企業加速數位創新與轉型,有效整合海內外的資源,帶領中小型企業接軌國際市場,助攻台灣廠商拓銷更多優質產品。歡迎業者掃描QR CODE進行「企業數位力評量」 ,並善用報告中的分析資料,養成企業下個10年的市場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