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一個彎道超車的機會 ITI國企班帶你擺脫低薪、飛躍職涯

新聞中心

【臺北訊】貿協表示,嶄新的一年,邀請有志青年一起到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託外貿協會辦理的ITI國企班找尋全新的可能。ITI擁有30餘年培育國際企業人才的經驗,今(111)年度將招收一年期數位跨域、經貿實戰、日語、英語及越語組別,以小班制、浸潤式方式進行外語訓練,另外搭配最貼近實務的經貿、商務與職場技能課程,將於本週末1月15日、1月16日在台北及高雄兩地辦理的招生說明會,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把握機會出席了解。

外貿協會將於本週六1月15日下午2時半在台北世界貿易中心第3會議室將舉辦首場「110年國企班招生說明會」;1月16日移師高雄於外貿協會高雄辦事處辦理現場說明會。兩場活動除邀請培訓中心專業的外籍教師帶領參加者體驗外語學習的環境外,還將邀請國企班的在校生現身說法,為進一步了解111年各項課程規劃最好的機會,歡迎有志報考的青年報名參加。

貿協補充,今(111)年度國企班各組規劃一年期之全天候密集培訓課程,已自1月11日起開放報名,收件至3月17日為止,將於4月中旬進行考試,7月份開訓。相關資訊請參考國企班報考專區:https://ibap.iti.org.tw/,或洽國企班招生小組,電話:(03)5715182 分機107、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