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Taipei AMPA & AMPA Digital Go說明會」 廠商反應熱烈 18日將加開線上說明會

新聞中心

【臺北訊】由外貿協會主辦之2022年「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Taipei AMPA)」及「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Autotronics Taipei)」將於4月20日至4月23日在南港展覽館1館實體展出,延續前兩屆虛實並行模式,明年汽配展線上展覽將搭配全新的AMPA Digital Go方案,預計在4月11日至4月24日登場。為協助汽機車零配件及車用電子產業廠商更了解全新數位行銷方案的概念及優勢,外貿協會特別於台北、台中舉辦兩場「2022 Taipei AMPA & AMPA Digital Go說明會」,共吸引近百家業者與會,在貿協承辦人詳細解說下,使汽機車相關業者更加掌握2022 Taipei AMPA整體展覽的內容及規劃,並對嶄新「數位加值行銷服務方案」充滿信心。

 

圖:說明會QA交流時間廠商向貿協同仁踴躍詢問AMPA-Digital-Go方案細節。

疫情影響全球,進而催化商業行為的改變,包含展覽型態也隨之產生變化。Taipei AMPA 為突破因疫情國外買主無法入境參觀的現況,從2020年開始採用實體及線上同時展出的方式,讓台灣汽機車優良產品在國外買主無法親自到場的狀況下,仍能於線上平台曝光並和廠商互動,吸引全球買主上線瀏覽及洽談。明年汽配展更推出全新的「數位加值行銷服務方案—AMPA Digital Go」,除設計更直覺及友善的使用者介面外,大量運用數位行銷工具吸引外國參觀者上線參觀,跨越時空藩籬。

 

外貿協會說明,AMPA Digital Go不只是展覽,更是一種嶄新的線上行銷工具,以「Analysis分析」、「Market市場」、「Product產品」及「Assistance輔助」四大重點設計的行銷服務,其特色在於同時涵蓋產品及重點市場的曝光,使整體行銷更具效率,亦扮演輔助參展商的角色,讓行銷不再是件難事。AMPA Digital Go提供比以往更豐富且有效的行銷服務,廠商可依照不同需求選擇購買的方案,便可運用拍攝新品介紹影片並搭配搜尋順序優先功能,使產品能在第一時間獲得買主關注;也有客製化專屬電子型錄的服務,能藉此更加突顯廠商品牌及產品特色。

 

除提供豐富且多元的加值行銷服務,AMPA Digital Go亦規劃了完整的行銷期程,從暖身期開始利用電子報、Show Preview等方式針對AMPA專業買主資料庫分眾行銷、精準曝光,深化國內外買主的印象;在汽配展期間則有AMPA TV直播室以不同主題的產品開箱介紹影片吸引目光,並配合數位加值行銷服務方案中的線上聊天及會議預約功能,與參觀者積極互動並建立密切關係。展覽結束後也會提供尊爵級參展廠商「客製化行銷建議報表」,深入分析廠商之潛在市場及該市場最有效之行銷工具推薦,日後也能將資源投入對的市場,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2022年「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Taipei AMPA)」系列展覽持續深化展覽行銷的虛實整合,除在南港展覽館1館實體展出外,也搭配AMPA Digital Go方案,目前已吸引650家廠商使用近2000個攤位。為服務不克參加說明會的廠商,外貿協會特別於18日加開「2022 Taipei AMPA & AMPA Digital Go線上說明會」,歡迎業界先進至官網報名,相關資訊請至台北汽配展官網: https://www.taipeiampa.com.tw/zh-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