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轉乾坤犇向幸福!劉櫂豪新年小禮一元福袋+新春口罩 歡迎鄉親索取

新聞中心/東部特派/林介盛

【臺東訊】農曆新年將至,立法委員劉櫂豪特別製作兩款1元福袋及新春防疫口罩,歡迎鄉親來劉櫂豪台東服務處索取,共同歡慶新年到來,期盼增添喜氣,祝福所有鄉親新年平安順利。

    劉櫂豪說明,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今年共準備兩款一元福袋,其中一款以Q版牛祝賀牛轉乾坤為封面,內頁選擇攝影師林建岳作品拍攝台東鹿野秘境二層坪水橋,自己平時勤走基層上山下海,台東的美真是無敵,此次選擇台東美照除了新年祝福也希望讓更多人認識台東的美麗景緻。另一款則邀請年輕設計師北海先生創意設計,在福袋中有祝福欄,讓鄉親可以寫入對新年的祝福,讓這份祝福流傳下去,也可以寫上對來年的期望,收著當作時空膠囊,給予新年福袋不同的意義。且因應防疫所需,更製作新春限定版口罩,讓民眾在團聚歡慶新年,或是走春訪友也能做好防疫,守護自己與他人的健康安全。另有總統府《牛轉乾坤》春聯、紅包袋與一元福袋,即日起歡迎鄉親至立法委員劉櫂豪台東服務處(台東市傳廣路18號)索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劉櫂豪表示,過去一年台灣以及全球有許多困境與變動,但台灣舉國團結抗疫,不僅防疫成效世界有目共睹,經濟成長率表現更是名列世界前茅,在全國各界共同努力下,台灣繳出一張亮麗的成績單,更感謝守護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辛勞,相信來年台灣也能繼續「牛轉乾坤,犇向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