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安七美社福中心 四月份親職270(愛親臨)系列活動圓滿落幕!

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四月份親職270(愛親臨)系列活動分別於4月20日假望安中心舉辦『體感體驗活動』及4月27日假平和活動中心舉辦『特製蛋糕點心製作』,受到社區居民喜愛,大獲好評。

該中心於望安邀請社區民眾來館舍體驗體感遊戲『保齡球』,讓從未接觸過的民眾感到新奇,也願意嘗試體驗,當保齡球全倒時,大家開心歡呼!!體驗前,大家共同賞析『何教授很棒的台語,教養理念講座』,古早的俚語帶出現代親職教育的想法,讓民眾頻頻點頭。於七美製作特製蛋糕時,大家有秩序地排隊領取材料,在等待蛋糕完成空檔,由社工講解「家人缺一不可」觀念,讓大家明白每個人都是家庭中的一份子,多些包容及關懷,可以讓「家」更加圓滿健康。

縣府社會處表示社會福利服務中心今(108)年度規劃一系列親職教育活動,期待透過各個議題傳達親職的重要性,亦促進親子關係、增進親職效能、充實教養知能,鼓勵社區民眾多多參與各中心舉辦之講座及活動。今(108)年度該中心規劃了每月一場次的親職教育活動,邀請大家踴躍參與~

相關資訊請洽: 06-9991085陳社工或至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FACEBOOK粉絲專頁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