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生活】三溫暖,柬埔寨人最愛?


對,柬埔寨很熱,但不要懷疑,柬埔寨也有三溫暖!

最近天氣變化,早晚溫差很大,我好像也有點感冒,可是又不想吃藥,於是本地好朋友就帶我蒸一蒸烤一烤,他說這可是柬埔寨本地人的最愛。


東協 觀測站 柬埔寨資訊網
東盟各國國際情勢在地資訊


這裡沒有本地人帶,還真的是不的其門而入,外觀一點都看不出來,就連大廳都非常普通,完全沒辦法跟台灣相比!

進到裡面,跟台灣一樣,會先發一個手牌給你,上面有號碼,看著號碼找到自己的內務櫃,放好東西就是換衣服。注意,在柬埔寨是不可以全部脫光的喔,他們會發一條專用的短褲給你穿,連泡澡都要穿著短褲,當然,也要穿著短褲進蒸氣室和烤箱。

這邊只有2個水池,一個熱的(約40度),一個冷的(約17度),中間是休息室,有椅子和電視,如果泡累了,叫份點心和飲料,坐在椅子上休息看電視或是聯絡事情。

另一邊是蒸汽室和烤箱,比較特別的是,這裡的烤箱裡除了鹽,他們還放了很多的檸檬,讓整間烤箱裡充滿檸檬的香味,也比較不會那麼乾燥,在裡面非常舒服。

如果,這樣還不夠,2樓還提供純按摩的服務,這樣一整套下來,2各人含小費一共也才22塊美金,一個人平均11塊,(一般去按摩一個鐘10塊+小費5塊,差不多都要15塊),所以你們說這是不是非常划算!

但如果你是女生,那就抱歉了,因為這裡只接受男客,等我有機會問問,有沒有女士專用的三溫暖,如果有我在介紹給大家,如果沒有,或許,這又是另一個商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