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福「廚藝教室」招生中 一日主廚初體驗 晴山鐵板職人、GMT義籍大廚 親自傳授廚藝秘技

烹飪美食是門藝術,更是種生活美學的體現。台北美福大飯店為了滿足消費者喜愛烹飪的興趣,提供更多元的餐飲服務,晴山日本料理於3月1日至4月30日推出「晴山一日主廚」專案,藉由晴山鐵板師傅的專業教學,於設備齊全且具隱私的鐵板包廂中,與諸位親朋好友一同分享美味料理,不僅深富趣味更能凝聚彼此濃厚的感情,每間包廂低消NT$26,000+10%起,建議7人使用。GMT義法餐廳同步於3月8日至5月17日,每月第一及第三周的星期四(9:00AM-11:00AM)推出「GMT廚藝教室」,舒適寬敞的廚作空間,透過廚藝大師面對面的指導教學,體驗道地義式料理手法,品嚐自我創作的美味佳餚,每位收費NT$2,500(含服務費),適用4至8人體驗。晴山與GMT廚藝教室需於7天前預約,凡參與本專案的賓客將免費獲贈美福訂製圍裙乙件,詳情請洽02-7722-3399轉晴山日本料理或GMT義法餐廳。

【晴山日本料理】- 專屬VIP包廂,鐵板職人授予味蕾感官饗宴

台北美福大飯店「晴山日本料理」含兩間七席的鐵板包廂,料理檯近距離的空間規劃,讓每位賓客都能看見食材的料理過程,拉近主廚與賓客間的距離,等待美食的同時就像欣賞了一場美味的視覺饗宴。自3月1日起至4月30日推出的「晴山一日主廚」餐飲專案,將以無固定菜單的供餐方式,提供多款鮮食料理,有龍蝦、石斑、鮑魚等當日嚴選生猛海鮮,搭配美福引以為傲的牛肉,以保留食材原味的料理手法,經由晴山鐵板職人羅宗霖副主廚親自教學授課,讓賓客了解日式鐵板燒的料理風格、廚藝知識以及火候掌控的重要性,實作項目包含特選海鮮、主菜、時蔬、食事及甜點,賓客也可自行攜帶食材進行料理。喜愛搭酒的賓客,亦可由餐廳的日本酒國際唎酒師提供恰當的佐餐酒,無論是清酒或是女性偏愛的日本氣泡酒等,為保酒質風味,均採少量進貨方式,酒款亦不定期更換,讓賓客能一處用餐、多元品嚐。午間包廂低消NT$26,000+10%、晚間包廂低消NT$36,000+10%(建議7至8人使用),餐期消費均可抵包廂低消,本專案需7天前預約,每人另附贈晴山訂製圍裙乙件。

【GMT義法餐廳】- 義籍主廚親自教學,品嚐道地義式手作料理

隨著時代的變遷,烹飪不再只是家庭主婦的例行公事,於高挑典雅的空間享受廚作的樂趣,逐漸成為現代新女性嚮往的生活形態。GMT義法餐廳自3月8日至5月17日,每月第一周與第三周的星期四(9:00AM-11:00AM)推出「GMT廚藝教室」,交由來自義大利佛羅倫斯的西餐總主廚Massimo Picci或GMT邱奕傑主廚親自教授,搭配嚴選當季及高檔食材,融合義法料理手法,在開放式的中島廚房中製作出手工義大利麵、義大利經典肉醬及田園精選主菜,顧客可藉此充分了解手工麵條繁複的製程、經典番茄牛肉醬的調製與新鮮食材彼此間的和諧度。「GMT廚藝教室」4人報名即可開課(至多8人),每人收費NT$2,500(含服務費),授課完賓客可直接於GMT舒適靜謐的寬敞空間用餐,品嘗自己巧手製作的道道美味佳餚,幸福成就感油然而生,餐作期間將免費提供咖啡、茶。本專案需7天前預約,每人另附贈GMT訂製圍裙乙件。

晴山日本料理-鐵板燒副主廚羅宗霖

自退伍後隨即踏入鐵板燒料理的羅宗霖副主廚,如今已累積近20年的廚藝經驗,擅長鐵板燒料理的羅副主廚認為「鐵板燒」是最佳的廚藝伸展台,任何新鮮的食材透過鐵板燒的料理方式,均可呈現料理無國界的理念,打破國人對於鐵板燒僅侷限於台式或日式料理的刻板印象。對於羅副主廚而言,鐵板燒料理美味的關鍵在於火候的掌握,僅有透過經驗的累積,才能充分了解各種食材最適當的火候掌控,以完美呈現食材本身的美味。私底下的羅副主廚喜愛品嚐各類異國珍饌,藉此自我充實、持續精進,唯有不斷督促自己,才可以創造出更多帶給顧客幸福的美食,這也是羅副主廚對於擔任廚師一途樂此不疲的關鍵因素。

GMT義法餐廳-西餐總主廚 Massimo Picci

擔任美福飯店的義大利籍西餐總主廚Massimo,由於父親在義大利當地有經營一間飯店,兒時深受父親的影響進而踏入餐飲業一途,自15歲起Massimo即以飯店為家,其中尤其對廚房的事物更是充滿了好奇心,無時無刻喜愛與飯店餐廳中的廚師、服務生及員工密切相處,也因此Massimo對於廚藝漸漸地培養出高度的興趣。對於Massimo來說,「堅持傳統」是製作義大利料理的精髓,不管是選用義大利當地的食材,亦或者是使用正統的義大利廚藝技巧,Massimo均認為唯有透過傳統才能傳遞最地道的義大利料理。相信Massimo的加入,美福飯店GMT義法餐廳將有另一番新氣象,讓每一位前往的賓客均能品嚐到最正統的義大利料理珍饌。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台北美福大飯店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55號

電話:02-7722-3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