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員候選人攜學子上街募發票 助寒士吃飽30尾牙

創世、華山、人安基金會每年都會在歲末共同辦理寒士尾牙,邀請社會上的弱勢朋友,共享一頓溫暖的愛心餐宴。台北市議員候選人耿葳及李柏毅為了支持公益,特地走上街頭,他們不是要拚選舉,而是與永春高中的學生們一起上街募發票、募零錢,希望為植物人朋友與寒士尾牙盡一分心力。

兩位候選人平時就勤跑基層、服務地方,深知公益團體籌募善款不易,決定在今年的最後一個工作天,帶領這群年輕人,以行動力挺。耿葳表示:「創世每年都會舉辦大型尾牙活動,但是目前籌募到的經費僅達三成,所以她想盡一份力,出來呼籲大眾一起做公益。」而李柏毅表示:「除了可以順手捐發票,救救植物人之外,只要跟店員說將電子發票捐到愛心碼919,也可以幫助弱勢植物人喔。」而同學們對於這樣的行善活動也都非常興奮,大家自訂目標,希望這次的街募活動,能募集到發票2000張及現金5,000元,等於幫助了1桌尾牙餐點及4個應急紅包,讓寒士、街友暨獨居長輩、待拉單媽,能感受到社會上暖暖的愛,平安過個好年!

「植物人雙軌服務暨第28屆寒士吃飽30尾牙」將於明年2月4日在全台16處同步舉辦,其中台北場將在總統府前廣場及凱道舉行,預計席開2,200桌。期待各界伸出援手,捐助植物人雙軌服務經費、寒士尾牙愛心認桌或購買義賣品,分享一點祝福,讓弱勢朋友來年有個好彩頭! 劃撥帳號:50070041(備註:尾牙小組),愛心專線:(02)2239-7802分機14或16尾牙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