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山珍珠社區歲末義診兼同樂會 阿公阿嬤歡喜捧場!

冬山鄉珍珠社區理事長林坤煌長期投入社造運動,打造稻藝耀煌不遺餘力。在今年年終舉辦「歲末聯歡義診同樂會」,特邀宜蘭縣肝膽科權威的黃健財醫師來為社區鄉親們進行義診,黃醫師受到理事長邀請,也樂於將義診行程特別安排珍珠社區。

雖然已默默義診許多年,但黃醫師每到鄉鎮都會受到耆老熱切的歡迎;現場備有腹部超音波儀器,可以馬上得知身上的肝、膽、胰、脾、腎等腹內器官是否有異狀,並提早發現即時治療。

另外,林理事長還特別邀請旅澳公益魔術師黃信凱(曾代表澳州出席G2.0的國際峰會表演,而且是台灣第一個魔術師在聯合國教料文組識在巴黎場的聯合國晚會中表演)在現場表演帶來一連串精湛的表演,讓在場的阿公阿嬤及冬山的鄉親們大聲拍手叫好!還有全國著名的二胡製琴師李十三也到場為大家演奏二胡表演,全國著名的製琴師所製作的二胡琴果然與眾不同,其音色響脆全場,餘音悅耳,讓人身心愉快;馬麗英老師帶動伸展操讓阿公阿嬤伸展運動,舞出健康人生。

黃健財醫師表示,本次活動由「冬山鄉珍珠社區發展協會」主辦,協辦單位有「在宜蘭公益平台」、「珍珠村辦公室」、「游閔吉服務處」、「宜蘭縣小英之友會」、「黃健財診所」、「李十三音樂工作室」、「十三樂坊」等熱情參加,讓活動辦得既有意義又有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