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櫂豪立委提倡台東學 本週日「公東的教堂寫生比賽」 邀請參加!

劉櫂豪立委將於本週日(11月12日)舉辦「公東的教堂寫生比賽」,以提倡台東學,鼓勵生活在台東的好朋友更加了解自己生長的土地與故事。目前報名十分踴躍,誠摯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劉櫂豪立委提倡「台東學」,意思是察覺、認識身邊的在地故事,進而喜歡自己生活的地方,創立屬於台東獨一無二的生活價值。「公東的教堂寫生比賽」將是台東學系列活動的其中一步,接下來,劉櫂豪將會持續舉辦不同活動,將台東令我們感到驕傲的人文建築與自然地景,介紹給更多台東鄉親,一起腳踏台東的土地,更認識自己的家。

劉櫂豪表示,公東的教堂是白冷會創建已近60年的歷史建築,當年修士們飄洋過海來到台東創建學校與教堂,對台東的技職教育以及社會關懷,至今仍然有深遠綿長的影響,此外,公東的教堂今年獲世界遺產基金會票選為世界當代建築第一名,值得我們每一位台東鄉親引以為傲。劉櫂豪鼓勵大家一起走進來,因此舉辦寫生比賽,並安排導覽介紹,以一個週日上午,透過眼睛與畫筆好好認識它,為公東教堂留下紀錄。

「公東的教堂寫生比賽」於本週日早上舉行,分為幼兒、國小低中高年級、國中及高中職以上社會等六組,歡迎大小朋友一同來參加。劉櫂豪特別感謝熱心人士贊助,前200名報名幼兒及國小低年級組的小朋友將獲贈12色彩色筆一盒,目前仍有些許名額,敬請把握。此外,經專業評審評選,獲獎作品將於台東火車站公開展覽,讓旅客一到達台東便能觀賞這些美麗的作品,以了解公東教堂的故事。

活動採網路報名https://goo.gl/3f4QeU或來電劉櫂豪立委服務處089-310979

活動詳情請見簡章https://goo.gl/ZqK2v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