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鍚墉肯定!陳坤能許給三星鄉一個富麗三星

三星鄉鄉長參選人陳坤今(7)日晚間在大義社區活動中心舉辦第十二場「地方座談會」,恰好今晚適逢立冬,大心的陳坤夫婦也準備熱呼呼的小餐點給在場聽眾補冬,讓他們整年身體都健康,參與的人數多達兩百人。

三星鄉鄉長黃鍚墉和腸胃科權威的黃建財醫師幾乎場場報到,還有三星鄉代表林清風也來站台、行健村村長張文章、大義村村長鄭坤宗、還有陳歐珀立委特助李後民也特到場情義相挺。

記者今天也特別專訪三星鄉鄉長黃鍚墉,以及醫師黃建財支持陳坤的原因;三星鄉鄉長黃鍚墉表示,自從陳坤到鄉公所任職秘書一務,凡事親力親為又盡責,事必躬親,協助三星鄉相關活動還有觀光及農產品推銷成功,當然陳坤功不可沒,讓他深深地認為,,絕對能許給三星鄉鄉民一個富麗三星的最佳人選。

醫師黃建財則表示,雖然醫生整天醫務繁忙,但知道陳坤對三星鄉的熱情及遠見的鄉政理念,說什麼也要百忙之前抽空來到場相挺,三星鄉鄉親們相信我不用解釋大家都知道,陳坤任職秘書有一年兩個月,這期間三星鄉為了鄉民跑遍整個鄉村,相信鄉親們都看得到,陳坤也是三星鄉在地人才,事業有因只因對這鄉土的一份熱愛,因為沒有人比陳坤更愛自己的鄉土了,更能延續目前鄉長黃鍚墉的鄉政,他誠心誠意請鄉親在這幾日的電話民調,記得晚間六點至八點在家要接受電話民調,懇請鄉親們一定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