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晶華酒店寶寶沐浴組

台北晶華酒店呵護小小貴賓

客房提供法國專業保養品牌「艾芙美A-DERMA嬰幼兒全面修護組

和您一起溫柔呵護您的小寶貝

鎖定日益增加的親子旅遊市場,讓與父母共同入住酒店的寶寶也可以得到最適當的呵護,台北晶華酒店即日起將針對下榻酒店並加訂嬰兒床服務的客房,提供法國知名保養品牌–艾芙美A-DERMA旗下最受家庭市場歡迎的「嬰幼兒全面修護組」,內含沐浴露(20ml)、營養霜(5ml)及保護霜(3ml),在歡樂的沐浴時光使用,讓寶寶的肌膚從清潔、滋潤到保護,都能夠得到最佳的照料。

台北晶華酒店一直致力於提供房客最舒適且貼心的住宿環境,嬰幼兒更是我們必須悉心照顧的貴賓,現階段,酒店對於有幼兒入住的房間,皆會提供如兒童牙刷、漱口杯、牙膏、兒童馬桶座墊、兒童便盆、兒童浴袍、兒童拖鞋、玩具…等許多生活中必備的用品,針對入住的嬰兒,也會貼心準備奶瓶消毒鍋、嬰兒床、嬰兒床圍、嬰兒澡盆、尿布…等。秉持著這一連串的貼心服務,新增加的「艾芙美嬰幼兒全面修護組」,可以讓寶寶的沐浴體驗再升級。

法國專業保養品牌「艾芙美A-DERMA」,創立迄今30餘年來,秉持著「燕麥植萃修護敏弱」的核心價值,是全球第一家以天然植物萃取出活性成分,舒緩及照護敏弱性肌膚的專家。研發團隊從全世界兩萬六千多種燕麥品種中精選出專利艾芙美®燕麥(Rhealba®Oat),從種植到收成的農耕環境就開始嚴格的控管品質,之後再保留最精純的植物活性成分,製造出從清潔、滋潤到保護,一系列呵護寶寶以及敏弱性肌膚的產品。

台北晶華酒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

訂房電話:(02)2521-5000轉3481、3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