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幼興性侵官司不起訴

圖片來源:擷取滿口香美食宅配網直播影片

馬幼興去年7月被捲入桃色風暴,被女演員控訴性侵,最後獲得不起訴處分,還馬幼興清白,但自身形象受到重創,已經有1年左右沒有拍戲,過著0收入的生活,差點要將內湖的房子賣掉才能過活,幸好兒時玩伴許先生邀請馬幼興在網路上直播賣海鮮、牛肉等商品,馬幼興2天下來賣了約40萬元,表現相當不錯,許先生力挺馬幼興,他本來就是清白的,總要給人一條路吧。

無戲可拍 馬幼興直播賣海鮮

馬幼興對於直播賣海鮮牛肉,表示因為信仰問題,不能賣豬肉,所以只賣海鮮以及牛肉,許先生也能夠體諒我是回教徒的關係,讓我可以不賣豬肉,但還是希望業績能夠更好。馬幼興2天下來就能夠賣出40萬元商品,許表示:雖然不是平台業績最高的,但還是對馬幼興有信心!收入廠商利潤及成本扣掉一半,另外一半由所有主持人平均分配。

馬幼興:靠努力重新出發!

馬幼興表示:「雖然已經46歲了,我靠自己努力重新出發!」,馬也感謝演員林佑星的相挺,還有及時伸出援手的好友許立唯,馬幼興表示還是想要繼續拍戲,許多相關經紀人想幫助他,但是電視台顧及形象問題,還是沒有戲可拍。而他與官司也即將開庭,馬幼興也表示已經委託律師代表出席,希望能透過司法還自己清白,並洗刷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