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更自在?情侶出遊8種常見導火線

專屬單身族的光棍節即將到來,一個人總是覺得孤單寂寞冷嗎?易遊網整理出情侶出遊最容易敗興的8種常見導火線,與其面對旅途的各種爭執與不和諧,不如獨自一人大膽走出去,體驗旅行的各種未知,或許一個人會更好!因此,易遊網力挺一個人的你,推出「一個人旅行」的「讚」助活動,有機會可獲得5千元旅遊金,鼓勵單身旅人勇敢出走,盡情享受孤單但不寂寞的旅程!

8種導火線 避免摩擦要注意

  旅遊常常被當作是檢視情侶契合度的一種方式,因男女喜好、觀念、習慣大不同,容易在旅程中觸發各種爭吵,從討論要去哪個目的地,就可能意見不合;而旅行總是會發生無法預料的意外,像是護照不見、錢包被偷、錯過班次等,再看到對方不耐的表情,就難以避免一頓爭執;不過最令人難以忍受的,就是行程功課總是一個人獨攬,卻又遭到另一半嫌東嫌西,讓人感到最吃力不討好。此外,旅途中的步調不一,也常造成情侶之間的摩擦,像是愛拍照打卡、幫人代購、喜愛貨比三家等,以致於行程被拖延,雙方互不諒解而敗興。

光棍活動「一個人旅行」 單身勇敢出遊

  誰說有伴比較快樂?不用羨慕別人總是成雙成對,找不到合拍的對象,不如就好好享受一個人的自在,沒有多餘的羈絆與顧慮,在旅程中學習和自己相處,體驗一種單身的樂活之旅。因此,易遊網特別在光棍節推出「一個人旅行」的「讚」助活動,11月11日至17日止,於活動網頁按讚並公開分享,即有機會抽中5千元旅遊金,支持單身的你勇敢朝一個人的旅途邁進!更多活動訊息歡迎至易遊網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zTravel.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