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獲東南亞大團挹注本月業績 新竹豐邑喜來登下週起全員動起來

今年在觀光產業一遍哀鴻聲之下,位於科技重鎮的「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不但維持商務市場基本盤,今年增設了兒童遊戲室及親子主題房更開拓了家庭旅遊市場。飯店內擁有770間客房、8間餐飲營業場所及21個多功能宴會廳的硬體優勢下,近期更努力耕耘國內外MICE會議旅遊團體(MICE- Meeting、Incentive、Conference、Exhibition),以拓展更大的旅宿需求。飯店於本月將接待一團來自東南亞的公司會議旅遊,自下週起將進行為期七天的會議餐旅行程。估計此團為今年規模最大的海外MICE旅遊團,將為飯店帶來超過兩千萬的營業額,也為地方帶來無限商機,是政府「南向政策」開發的新契機。

「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開幕近七年來服務過無數高階商務旅人,承辦過的全球性學術論壇、國際性科技會議及大型公司獎勵旅遊更是不計其數。前年曾經辦理過國內相當指標性的「王品家族」年度員工旅遊,服務逾兩千名王品集團員工;去年十月也承辦了縣政府舉辦的「全球客家嘉年華」活動,接待上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客家華僑,飯店承辦大型會議旅遊團體的能力有目共睹。「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這次更以最高規格之軟硬體條件,打敗東南亞各地及全台其它飯店業者,爭取到來自新加坡的旅遊集團「UOB Travel」所承辦一家外商公司會議團體。此次服務的客戶是來自世界各分公司約450位高階主管所舉辦之年度大型會議。活動自11月14日起至11月19日期間,共有超過1,700間住房、20個以上的大小會議場所、2場大型晚宴以及每日餐飲茶點需求。由於飯店所在地位於全台灣第一客家大鎮-新竹縣,住宿期間並安排至新竹縣當季最具特色的景點,包括「北埔農村焢窯」、「新埔?餅工廠」及「五峰獵人學校」等行程,讓來自國外的賓客能感受到台灣濃濃的人情味!

這次進住的團體一週內為飯店當月帶進超過兩千萬的業績,但在亮麗的營業額背後,艱難的挑戰才正要開始。這次由新加坡「UOB Travel」旅遊集團所承辦,接待的賓客均為各地分公司高階主管,對於硬體專業及服務細節的要求甚為嚴格,在行程中更融入客製化的服務,無論菜色、視覺規劃或硬體配備均採量身訂做,提供客戶最受禮遇的活動空間。自即日起飯店內部也將全體動員,部分支援單位將於高峰時段全面禁休以期能提供賓客最完善的服務。

「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營運以來每年業績不斷向上提升,今年更在逆勢中仍能維持成長。除了地方的科技商務命脈之外,拓展市場的多元化更是未來的經營方向。飯店明年將配合「喜來登」國際品牌最新核心價值將「輕鬆出行」訂為2017年的行銷主軸,期望提供給商務旅人最貼心最輕鬆的休旅服務;另外也將持續深耕「家庭國旅」及「三代同行」的住房市場,預計明年一月份將增設數間不同主題的親子房並朝向親子友善樓層的目標規劃。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服務專線:03-620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