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滋味就是好滋味! 樂天旅遊公佈日本十大野味料理旅館

在歐洲流行多年的野味料理,因低脂肪、營養價值高近年在日本成為人氣話題之一,不少飯店廚師更是師法法國,將山野野味烹飪成在地美食,樂天旅遊訂房網為此公佈十大野味料理旅館,想吃吃看熊、鹿、鳥或甲魚不妨下次可到這些飯店挑戰你的味蕾!

排行

都道府

飯店

第1名

靜岡縣

源泉掛流溫泉 御宿 SAKA屋

第2名

石川縣

白山眺望與白山麓料理之宿「望岳苑」

第3名

奈良縣

十津川溫泉 靜響之宿 山水

第4名

愛媛縣

道後溫泉 大和屋本店

第5名

石川縣

赤穗谷溫泉

第6名

和歌山縣

龍神溫泉 美人亭

第7名

岐阜縣

新穗高溫泉 奧飛驒湯菜之宿 白雲莊

第8名

靜岡縣

翠紅苑

第9名

石川縣

白峰溫泉 八鵬飯店

第10名

和歌山縣

串本皇家飯店

[1]調查期間: 2015年9月1日(二)~2016年8月31日(三), 調?對象: 針對住宿方案含有「野味」此關鍵字的住宿旅客人數做計算。排行榜詳情請由以下確認。http://travel.rakuten.co.jp/mytrip/ranking/hotel-jibie/

No. 1 季節限定野豬鍋 保證無腥味

獲選第一名的「「源泉掛流溫泉御宿SAKA屋」溫泉旅館,以特有山豬料理獲得網友喜愛,招牌菜是「鐵板大名燒」跟「秋冬限定野豬鍋」,大名燒的特色在於在鐵板上疊上如山高的天城蔬菜,蓋上薄切野豬肉跟牛肉蒸燒,佐以酸橘醋享用,清爽而美味。

用自製味噌烹煮而成的野豬鍋,不僅毫無腥味且肉質可口,口感更是超乎食客期待,而讓野豬鍋更好吃的秘密在於鹹鹹甜甜的醬汁,可是讓饕客們白飯一碗接一碗停不下來的好滋味。

No.2 稀有熊肉鍋 白山麓裡的野味套餐

「白山眺望與白山麓料理之宿『望岳苑』」推出之野味鍋、鐵板、叉燒等料理,獲得第二名,主廚將在白山麓獵獲之山豬、鹿、熊肉存放倉房熟成後,做成熊肉鍋、牡丹鍋(野豬鍋)與野味鐵板燒,烹煮手法特別,不僅肉質纖細軟嫩,且非常下酒;在晚間推出的豬肉野味套餐中,還能一次品嘗到野豬肉做成的燻肩肉、叉燒、陶板燒及火鍋等各式菜色,CP值相當高。

No.3 水陸空齊聚 就要挑戰食客味蕾

鹿肉、甲魚肉好吃嗎?在奈良縣的「十津川溫泉靜響之宿山水」旅館內,提供了鹿肉陶罐派、甲魚鍋、鳥肉等特別肉類,不僅肉的種類特別,在選用部位上也與其他飯店不同,用濃郁味噌調味去除腥味,擺盤精緻,讓旅客大呼好吃又下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