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遊輪攜手法國米其林三星主廚Emmanuel Renaut 推出其首個海上餐廳:La Mer – 雷諾的法式餐廳 為盛世公主號賓客帶來全新專家級美食體驗

「全球旅遊專家」公主遊輪今日宣布將與米其林三星主廚Emmanuel Renaut合作推出遊輪全新特色餐廳體驗。由Emmanuel Renaut打造的La Mer – 雷諾的法式餐廳將會在為中國市場量身打造的盛世公主號上亮相。包含先前與米其林星級主廚Richard Chen的合作在內,盛世公主號將成為目前在亞洲運營的航線中,唯一一艘同時由兩位米其林星級主廚擔綱晚餐菜單設計的遊輪。

公主遊輪總裁珍·斯瓦茲(Jan Swartz)表示:「我們很榮幸邀請到另一位廣受讚譽的米其林星級主廚Renaut,為盛世公主號賓客呈現更豐富的專家級美食體驗。我們的研究顯示中國賓客在旅途中往往對法國餐青睞,相信Renaut主廚為La Mer餐廳設計的菜單會讓賓客回味無窮。憑藉兩位米其林星級主廚為La Mer – 雷諾的法式餐廳與觀瀾軒中餐廳設計的菜單,公主遊輪將把我們一直以來引以為傲的專家級美食體驗提升至更高層次,進一步奠定美食愛好者票選出的最佳遊輪之名。」

「廚師這份工作最吸引我的原因在美食能夠觸碰人心。我來過亞洲幾次,能夠透過食物和人們建立聯結,跨越語言溝通的障礙令我覺得美妙無比。見證別人享受我用心烹製的美食並與親友分享這些愉悅的時刻更令我覺得欣喜。」Renaut主廚稱「一直以來我熱衷於創造精緻美味的菜餚,很榮幸我設計的晚餐菜單將在優雅閒適的La Mer – 雷諾的法式餐廳亮相,為盛世公主號的賓客帶來煥然一新,原汁原味的法式餐廳用餐體驗。」

Emmanuel Renaut是廣受讚譽的米其林三星餐廳Flocons de Sel的行政主廚,餐廳坐落在法國阿爾卑斯山脈的梅傑夫小鎮,先後於2004年、2006年及2012年被授予米其林星級餐廳。1998年成立Flocons de Sel之前,雷諾主廚在巴黎和倫敦最優秀的餐廳裡工作,包括Hotel de Crillon和Claridges's,他也曾在米其林三星餐廳Auberge de I'Eridan擔任主廚Marc Veyrat的副手。

Renaut主廚烹飪的菜餚從烹飪傳統、本土食材和阿爾卑斯山當地匠人身上收集靈感,並將這些靈感透過精湛手藝及恰到好處的創作轉化為口感醇厚,色彩豐富,充滿活力的可口美食,米其林指南形容他的菜餚「令人驚喜且融合」、「極其接近自然本色」。

Renaut主廚在名人的Le Chef雜誌公佈的2016世界百大最具影響力主廚榜單中位列第七,並早在2012年被評選為年度最佳廚師,他的第二個家名為Flocons Bistrot的餐廳也已坐落法國梅傑夫小鎮(Milleur Ouvrier de France,簡稱MOF)。

旨在為賓客提供兼備傳統與現代感的法式用餐體驗,Renaut主廚為La Mer – 雷諾的法式餐廳打造的精緻晚餐菜單在純正法式佳餚的烹飪過程中融入現代手法 – 兼具其Flocons Bistrot餐廳菜單中的得意作和針對中國賓客飲食喜好所得到的靈感啟發。這一晚餐創作將額外收取費用,除此之外,La Mer – 雷諾的法式餐廳將作為賓客免費提供由公主遊輪頂級廚師團隊打造的早餐及午餐。

坐落在盛世公主號熱鬧的中庭,La Mer – 雷諾的法式餐廳由被譽為國際酒??店建築設計領導者的杰弗裡·比爾斯國際設計公司(JBI)擔綱設計,在濃郁法式格調之中處處可見栩栩如生的巴黎縮影。既可坐享落地窗外一望無際的海景,亦可儘掃中庭廣場之上目不暇接的娛樂活動。

排水量為143,000噸的專家級豪華遊輪盛世公主號,作為首個為中國市場量身打造的豪華旗艦遊輪,將全新定義高端旅行體驗。盛世公主號也是公主遊輪全球船隊中最新,最豪華的成員。2017年7月11日,盛世公主號將從上海母港開啟中國首航,即將揭曉的停靠港將包括日韓等亞洲眾多精彩目的地。

在義大利著名船廠芬坎蒂尼船廠(Fincantieri),盛世公主號的建造工程已近尾聲。2017年4月4日,盛世公主號將正式首航,從義大利羅馬出發,航行七段地中海航線,2017年5月21日,盛世公主號將從羅馬再次啟程,執行兩段共49天的移防航線,訪問包括杜拜,新加坡,香港在內的22個港口,最終抵達全新母港 –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