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意舍酒店 萬聖魔幻之旅

紅魔鬼奇幻之旅 x 南瓜樂園 廚特製地獄牛排 搞怪驚艷指數破表

萬聖節就是要搞怪!台北松山意舍酒店17樓Que餐廳10/30、10/31兩天晚上,凡點主廚特製『地獄牛排』NT$1280元,即贈送一杯萬聖特調(二擇一)。自助餐檯上更提供多款驚悚搞怪的有趣甜點,像棺材布朗尼、手指熱狗、起司掃把、眼珠奶酪等,驚奇指數破表!餐廳入口處設置南瓜樂園情境拍照區,紅魔鬼造型服務人員將會為您服務,並有驚喜大魔王現身!餐廳瀰漫著魔幻樂園氛圍。Que餐廳專為小朋友設計的萬聖節傳統Trick or Treat,凡12歲以下,10/29~10/31午晚餐期間,穿著萬聖節相關服飾的小朋友,可獲得限量可愛南瓜禮物袋,禮物袋內裝有萬聖搞怪糖果,台北松山意舍酒店邀請大家Fun膽過萬聖!

主廚特製地獄牛排噴火口感 搞怪驚艷燃燒味蕾

主廚發揮創意搭配餐廳萬聖主題”紅魔鬼”,精心設計出惡魔噴火『地獄牛排』,選用10 oz的美國安格斯紐約客,鮮嫩多汁的紐約客以大火燒烤,再回溫烹調至五分熟,肉質軟嫩不帶血表面酥脆,紐約客以火山形狀呈現,淋上特調的番茄辣醬,再搭配一顆青色墨西哥辣椒在火山頂端,呈現出火山爆發的噴火口感,吃下一口猶如地獄炙熱的火辣氛圍,燃燒驚艷味蕾!

辛辣創意萬聖特調 地獄之火x眼球特調兩款可供選擇

火辣口感地獄牛排一定要搭配”地獄之火特調”,以伏特加為基底,有番茄汁、芹菜等元素,最特別的創意手法是加入超香辣塔巴斯可辣醬以及灑上黑胡椒,清爽辛辣的口感搭配地獄牛排最對味!另一款萬聖節特調則是”眼球特調”辣椒伏特加為底,搭配清甜香氣的荔枝香甜酒、水蜜桃香甜酒、清甜的口感適合女生們,最搞怪搶眼的是調酒旁邊附上一顆眼球果凍,吸睛度破表,超適合拍照!大人小孩快來台北松山意舍酒店體驗紅魔鬼奇幻之旅,一起感受搞怪的萬聖節氣氛!

餐廳資訊

Que 原木燒烤餐廳: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七段八號台北松山意?酒店17樓

訂位專線:(02) 2653 -2899

https://www.amba-hotels.com/tc/songshan/dining/que-restaur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