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畫家郭東榮巨作 【在水一方】畫展展出

你感受過「世界在變」的震撼嗎?90歲天王畫家郭東榮百號巨作,大筆揮灑的墨線、鮮艷的色塊布局,堪稱台灣藝壇代表人物,於【在水一方】國際名家聯展中展出,展期從10/16-10/30。其它還有國際名家閻振瀛、陳羅克、詹阿水、林世寶、王以亮,超過60件精彩大作,難得機會,共享藝術盛會。

參展藝術家中,資歷最深的天王畫家郭東榮,1927年生於嘉義市,師大美術系第一名畢業。1956年創立五月畫會,更是日本東京藝術大學、早稻田大學雙碩士。是戰後唯一考上東京藝大油畫(技法材料)科的台灣畫家。在日本享有極高聲譽,曾任國立台灣藝大美術系主任、東京中華學校校長,現任國立嘉義大學終身榮譽講座教授。

上古藝術總監陳虹安補充,郭東榮大師以「時代精神的造型表現」為他的創作理念,不斷求新求變,創新、破壞、再創新,從具象到抽象,無論在意境或表現上都有著更高視野的宏觀氣度,堪稱為華人藝術登峰造極者,要看到大師這樣的作品,相當難得,一定要把握這次展出。

國際級的藝術饗宴、各國的畫風一次欣賞,藝術讓生活更豐富、美好。邀您共同賞析藝術,展覽期間的每周末六、日,與大師有約活動及藝術投資講座,共享藝術盛會。【在水一方】國際藝術六大名家聯展:展期10/16-10/30,展覽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2段371號B3(水立方時尚館)詳情請洽上古藝術官網及粉絲專頁,電話:02-2711-357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