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合聯盟北京新貴賓休息室將正式啟用

全球航空公司聯盟天合聯盟,提供了其最新的貴賓休息室概況,此貴賓休息室將在未來幾周內於北京首都國際機場開放。大中華區第二個天合聯盟品牌貴賓休息室,也是全球第六個貴賓休息室。休息室內的高端便利設施,將向選乘在此機場提供服務的 12家天合聯盟航空公司中任何一家航班的頭等艙和商務艙的乘客以及天合聯盟超級精英會員開放,為旅客提供一系列豪華的起飛前體驗。

占地 800平方米的寬敞設施可以同時容納 160位乘客,延用天合聯盟貴賓休息室特色主題,以天合聯盟標誌性的時尚、現代曲線和天然木質作為整體裝飾風格。貴賓休息室是由天合聯盟成員中國東方航空公司和中國南方航空公司合作建造的。北京空港航空地面服務有限公司將代表聯盟對該設施進行管理和運營。

全新貴賓休息室的獨家幕後之旅由天合聯盟首席執行長兼總經理 PerryCantarutti 和天合聯盟主席 MichaelWisbrun 主持,各界媒體、來自成員航空公司的各位首席執行長和行政主管出席了開幕儀式,他們正在北京參加本周舉行的天合聯盟管理委員會會議。

“每年,超過 1400萬的天合聯盟乘客飛往北京,作為大中華區最大的聯盟,開放第二個貴賓休息室表明了我們致力於在此地區完善頂級客戶的旅行體驗,” PerryCantarutti 說道。“憑藉該全新的貴賓休息室,天合聯盟將在其全球網路內提供比任何其他航空公司聯盟都要多的品牌貴賓休息室。由於這些貴賓休息室深受客戶的歡迎,並增加了我們成員航空公司的價值,因此我們正在制定計劃,以進一步擴大我們的全球貴賓休息室投資組合。”

北京貴賓休息室的亮點包括:

全天提供自助冷、熱中國和國際美食。客戶可以自由享用熱飲、水和軟飲料,以及高級啤酒和烈酒,或在酒吧聊天小酌。

大型的拱形落地窗帶來豐富的自然光線和機場景觀,同時天合聯盟的標誌性“植物牆”(每個貴賓休息室的植物特色)增添了溫馨的自然美感。

免費 Wi-Fi、配有電腦的商務區,以及大量遍及貴賓休息室的電源插座

同時提供毛巾和洗浴用品,可在起飛前淋浴,煥發飽滿的精神狀態

安靜的貴賓休息室設有獨立的電視室、休息區和私密性良好的 VIP 室

天合聯盟乘客可享受其遍及全球航線網路的逾 630個機場貴賓休息室。除了全新的北京貴賓休息室,還包括位於迪拜、香港、伊斯坦布爾、倫敦希思羅機場和悉尼的其他天合聯盟品牌設施。

本聯盟每週提供往返北京首都國際機場的逾 3,700架航班,由以下 12家成員航空公司運營: 俄羅斯國際航空、法航、義大利航空、中華航空、中國東方航空、中國南方航空、達美航空、印尼鷹航、荷航、大韓航空、越南航空和廈門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