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推出雙極性步進馬達 驅動功能再升級

額定最大40V/1.8A 搭配QNF48封裝 實現高效應用

  東芝半導體與儲存產品公司今(23日)宣布推出40V高電壓及1 .8A電流的雙極性步進馬達「TB62269FTAG」, 強化產品陣容、提供多樣化的選擇,以滿足製造商各種需求。 樣品出貨於即日開始,預計2016年9月底將正式量產。

  此雙極性步進馬達可應用在如3D印表機、辦公自動化設備、 銀行終端機(ATM機、紙鈔識別機等)、 播放機設備與家用電器等需要高轉速和高驅動力的設備上, 且這些設備對於小型化與空間節省之優化設計的需求也日益增加。 因此,降低系統發熱與散熱措施也更為重要。

  東芝半導體除TB62269FTG使用的QFN48封裝之外, 此次推出的新款馬達「TB62269FTAG」更採用QFN32 封裝,相較於現有產品晶片內部邏輯電路使用之封裝更為精小, 其封裝尺寸的縮減,更可有助節省印刷電路板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