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幅畫掀起浪潮 藝術投資時代已到來

您可能不知道,現在收藏藝術品不只是一種休閒與嗜好,更已成為一種投資的新趨勢,想一想,當您買下一幅仰慕已久的名師畫作,每天看著看著不只獲得身心靈上的滿足,若眼光正確,幾年後這幅畫作將不只是一個藝術品,更將成為您不容小覷的一份資產。

在藝術投資上有三把金鑰,分別是興趣、知識與資金。若想獲得一定的回饋,您必須先投入一定的時間與精力在專業知識上,同時再衡量自己的興趣與資金,選擇適合自己的藝術品及收藏方向,最後要靠「實戰經驗」長期積累實力,才能一舉奏效!

內行人看門道,外行人看熱鬧,對大多數的人來說,最怕的就是不得其門而入。想要接觸也沒有機會。除了平時多看展覽、關注藝術相關刊物,參與藝術拍賣會更是一個絕佳選擇。例如上古藝術館定期舉辦藝術拍賣會、以及展覽活動。此外「藝術與投資雜誌」讓你不再只是看熱鬧。而是真正走入藝術的世界。

勤走拍賣會,參與公平公開的拍賣會是投資藝術的絕佳機會。最近期的藝術夜拍會將在9月24日晚間6點30分舉行,不僅有機會欣賞大量真跡畫作,更能進一步收藏這些極具典藏價值的創作,也是對台灣藝術家最實際的支持。席位有限,預約請洽上古國際藝術 (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162號,忠孝新生捷運站3號出口)02-2711-357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