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Pebble Beach Resorts甜點行政主廚-惠約翰(John Hui)主廚9/22-9/24抵台客座】

點燃視覺與想像的奇幻之作-「冰火阿拉斯加」

遊走冰與火的完美瞬間,帶您進入最美麗、冒險的甜點之旅

牛排館(敦化店)以頂級料理聞名,並以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在台北市佔有一席之地,不斷致力使貴賓們擁有難以忘懷的餐飲體驗,藉由不斷創新、新穎的活動及料理來挑戰自我,期能提供更為頂尖的服務。NO168 PRIME牛排館(敦化店)近來動作頻頻、推陳出新,日前主打「仲夏好食光午間輕食料理」,清新風格搭配奢華食材,用料精準紮實,推出後短短不到一個月即廣受好評!9月份更加緊腳步邀請甜點料理資歷極為深厚、功力非凡「美國高爾夫球名將聚集勝地-Pebble Beach Resorts-甜點行政主廚惠約翰師傅(John Hui)9/22-9/24抵台客座,晚餐時段將於「維多麗亞酒店NO168 PRIME大直本館(9/23)及「NO168 PRIME敦化店(9/24)」驚喜現身!將帶來許多「美式經典甜點」,未來更納入惠師傅的精選甜點於菜單;本次來台將展現充滿驚奇的「冰火阿拉斯加(Baked Alaska)」,期能為NO168 PRIME牛排館敦化店颳起一陣絢麗又大膽的甜點旋風!(活動請洽:NO168 PRIME牛排館敦化店02-6617-6168)

品味「美式經典甜點」、欣賞「冰火阿拉斯加」完美瞬間

惠約翰師傅本次抵台將帶來各種「美式經典甜點」,未來將納入NO168 PRIME牛排館敦化店菜單內容,成為典藏甜點料理;此外,本次將帶來「冰火阿拉斯加」冰淇淋甜點,強調健康與新鮮,使用乳脂含量少的gelato做基底,主餡採用當季新鮮水果,本次特別使用新鮮西洋梨與藍莓做為主要口味,將冰淇淋置於蛋糕上,並在冰淇淋外均勻抹上蛋白霜,接著將此道點心以炙燒方式上色,呈現焦糖色後淋上適當蘭姆酒,點火後形成火焰形狀,需要精準掌握每個環節完成的時間點,即可看到「冰火阿拉斯加蛋糕」美麗奇幻的色澤變化。

「冰火阿拉斯加蛋糕」蘊藏深厚歷史意義的甜點料理,始於美國19世紀,為傑佛遜總統於白宮宴客時享用。傑佛遜總統可說是美國第一位美食家,時常以美食美酒、各式甜點在白宮宴請政商名流,由於美國傑佛遜總統酷愛「冰淇淋」,總統御廚海明思(James Hemings)食譜中就曾出現以「蛋糕包覆冰淇淋的一道甜點」,美食學家認為這可能就是阿拉斯加蛋糕最早的雛形,在當時即深獲各界政商名流人士喜愛。

「一桿進洞、名人最愛」-獲獎無數惠約翰師傅(John Hui) Pebble Beach Resorts甜點行政主廚

本次特地邀請惠約翰師傅(John Hui)進行客座活動,惠師傅擁有三十年的專業資歷、獲獎無數,目前為全球知名頂尖「Pebble Beach Resorts」的甜點行政主廚。該渡假村位於美國加州蒙特婁半島,被譽為「全世界最漂亮的高爾夫球場之一」,是各類型高爾夫球比賽的熱門場地首選,各界好手、名將如雲,更是世界各地觀光客的旅遊朝聖聖地。

惠師傅曾在拉斯維加斯擔任甜點行政主廚,甜點製作功力與水準吸引許多名人造訪:Elton John曾邀請惠師傅做出記憶中母親親手做的水果蛋糕;也曾幫知名運動新聞播報員Jim Nantz製作結婚蛋糕,Jim Nantz直到現在都還是非常喜愛!好萊塢影星Bill Murray參加業餘組高爾夫球賽時曾將許多名流最愛Pebble Beach Resorts南方白雪糕(southern coconut cake)從餐廳展示桌上偷渡回房間,準備開心享用時才發現蛋糕是假的,美味程度可見一斑!

惠師傅獲得美國最具權威性的餐飲產業協會-美國廚藝聯盟(ACF)教練等級資格,曾擔任國際廚藝競賽美國隊的甜點教練,同時也是美國廚藝聯盟認證甜點行政主廚及烹飪比賽專業評審。創立「Gelato Team USA義式冰淇淋競賽美國隊」現為團隊經理,曾指導美國隊參加全球義式冰淇淋大賽於2012年獲得「最佳風味」與「最佳人氣」獎;此外,1992年更曾代表美國隊參加國際競賽擔任甜點主廚參賽,一舉奪金!

惠師傅曾服務於許多知名飯店,包含:Caesars Palace Las Vegas、Westin St. Francis、San Francisco Hyatt Regency、Westin Maui Hotel和San Francisco Marriott,也時常出現在各大雜誌和料理書籍中。樂於透過多種管道分享知識,例如教學、廚藝示範、競賽、籌募慈善基金活動,也曾至中國、新加坡、德國、義大利、紐西蘭擔任客座主廚。

星光熠熠、燦爛不凡-「三大米其林星廚經典菜色」

NO168 PRIME牛排館(敦化店)除了不斷推陳出新,此次透過甜點客座主廚活動希望提供高規格的甜點料理服務,更重要的是能將經典元素完整留存;除了每一次創新多元的活動及料理之外,「保留經典、典藏雋永料理」更是我們的長遠目標。10月份起,將納入曾至「維多麗亞酒店」進行客座活動的「米其林主廚經典菜色」至菜單中,三大米其林客座主廚包含:蟬連八年米其林一星主廚「岸本直人」、北海道一星主廚「上村雄一」、連續七年榮獲米其林「唐渡泰」主廚,經典料理需要雋永流傳,期待您至NO168 PRIME牛排館(敦化店)細細品味再三!

【新聞附件:惠師傅獲獎資歷】

  • Pebble Beach甜點行政主廚
  • 認證行政甜點師傅
  • 美國廚師學苑榮譽會員
  • 獲得美國廚藝聯盟(American Culinary Federation, ACF)競賽獎牌
  • 獲得德國奧林匹亞廚藝競賽金牌和銀牌(Culinary Olympic Gold & Silver from Germany)
  • 1992年更代表美國隊參加國際競賽擔任甜點主廚參賽,一舉奪金
  • 2004年入選為美國廚藝學苑(The American Academy of Chefs)榮譽會員
  • 2004年擔任拉斯維加斯廚藝隊教練與經理
  • 2008年曾擔任國際廚藝競賽美國隊甜點教練
  • 2010 National AAC Joseph、ACF Presidential MedallionAntonin Carême Medal、Las Vegas Chef of the Year、ACF Western Regional Pastry Chef of the Year和Chef Professionalism Award。
  • 創立「Gelato Team USA義式冰淇淋競賽美國隊」,現為團隊經理。期間曾指導美國隊參加全球義式冰淇淋大賽,於2012年獲得「最佳風味」與「最佳人氣」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