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姻緣 福慧傳家 預約2017年法鼓山佛化聯合婚禮

備受準新人們期待的法鼓山佛化聯合婚禮,即日起開始接受預約報名囉!婚禮將於2017年1月15日(星期日),在法鼓山世界佛教教育園區大殿舉辦。對於有著佛教信仰的準新人們來說,能夠參加「法鼓山佛化聯合婚禮」,與珍愛的另一半,攜手踏入禮堂,一同接受佛菩薩的見證及祝福,圓滿終身大事,無疑是人生旅途中一段難忘的幸福時光。

法鼓山秉持「提昇人的品質,建設人間淨土」的理念,自1995年開辦「佛化聯合婚禮」迄今,鼓勵社會大眾組織佛化家庭,並已成就1,164個家庭。本屆佛化婚禮活動,預計將受理64對新人圓滿囍事,歡迎凡年滿20歲以上,計畫在明年完成終身大事的準新人,一起在三寶祝福下,於佛前締結菩提姻緣,建立福慧圓滿的佛化家庭。

婚禮當日,將邀請法鼓山方丈和尚果東法師為準新人祝福、授三皈依,並以祈願觀音畫像與新人們結緣;法鼓山亦將貼心預備法鼓山創辦人 聖嚴法師的複刻墨寶等多樣結緣賀禮。同時會在12/18(日)及12/25(日)先安排新人參與婚前講習課程,並親至法鼓山園區體驗參訪,接引新人共同學習建立佛化家庭,用佛法智慧涵養夫妻相處之道。

歡迎新人們珍惜因緣,在法鼓山三寶佛前心心相印。詳細活動內容、報名表以及報名簡章請上法鼓山全球資訊網,或至法鼓山佛化聯合婚禮專屬網站查詢(http://ddmwedding.blogspo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