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20位 千金典藏郭東榮大師墨寶

父親節怎麼慶祝?來上古藝術館與大師近距離接觸。旅日天王畫家郭東榮,於8月6日(六)下午14:30將在上古藝術與來賓們相見歡。現場揮毫。他拿手的?幸福」、?希望?墨寶?一字千金?,並由大師題字,帶給你滿滿的幸福與希望。

郭 東榮即將在8月份度過90歲大壽,並且與來賓共度父親節。說起大師的資歷,著時相當驚人,是台灣考取國立東京藝術大學之油畫第一人,也是五月畫會之創始 人。目前油畫作品市場行情一號5萬元,除了油畫受人尊崇外,在書法的造詣上,亦有其獨到之處。即使高齡90歲。下筆的力道、氣韻,一筆一劃,都展現出不凡 的氣勢。

上古藝術總監陳虹安表示,郭東榮是台灣畫壇相當資深的前輩,在日本時,書法字就為人所稱道。本次活動是祝賀父 親節特別回饋。由郭大師年事已高,因此限制參與名額僅20名,三代同堂參與者,可報名與郭東榮大師一起創作。選擇心中所要的字,由大師為您揮毫珍藏!可趁 早預約:02-2711-3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