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職業工會5/31下午遊行活動

華航重申皆符合規定

針對今日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發起的遊行活動,連同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及部分修護同仁等參與,華航尊重員工表達意見的行為,虛心接納同仁多元的聲音,企盼回歸理性的溝通管道,尋求最大共識,切勿損及社會大眾行的權益。

今日3名空服員久站華航分公司門口表達訴求,一早公司主管皆已前往致意,華航醫護室同仁也在台北分公司門口待命,提供必要協助。華航考慮天氣悶熱特別準備茶水及消暑飲品,希參與行動的同仁都能保重身體。

華航在此重申,公司總部報到及簽署84-1皆以符合規定,並無讓員工有過勞之疑慮,公司已拿出最大誠意提出可行方案,希望舉?第?次調解會繼續溝通,無奈仍遭職業?會拒絕,為了捍衛公司所有同仁及股東的權益,也為了避免讓此事繼續引起社會、員?紛擾,公司已籲請桃園市勞動局將此案交付仲裁,由公正第三?來裁定,並持續向同仁及社會各界澄清,以減少大家的疑慮及擔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