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船與台鋼科大攜手促進學生就學就業,共創未來新航道

 

圖:台船公司今與台鋼科大舉行教育策略聯盟簽約儀式,左起台鋼科大副校長張宏宇、台鋼科大董事長林輝政、校長陳天惠、台船公司總經理魏正賜、台船公司董事長鄭文隆、台船學院院長陳榮洲簽約完成合影。

新聞中心

【高雄訊】台灣國際造船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2208,以下簡稱「台船」)與台鋼科技大學於314日簽署策略聯盟協議,雙方致力於人才培育,洽談教育合作與攜手人才培育事宜,提供學生就學就業機會,並提升學生於職場之競爭優勢,期許未來合作計畫產出豐碩成果,共創雙贏。

 

圖:台船總經理魏正賜(右)及台鋼科大陳天惠校長(左)共同簽署教育策略聯盟。

簽約儀式由台船公司總經理魏正賜及台鋼科大校長陳天惠共同簽署,與會人員包括林輝政董事長、張宏宇副校長等要員。台船公司則為鄭文隆董事長、魏正賜總經理、管理處等代表出席儀式,共同見證雙方合作的新里程碑。

 

台船總經理魏正賜表示,此次合作將開啟台船特色課程,致力培育機電整合人才,以滿足造船技術日益增長需求。學生將於台鋼科技大學就學同時,得以在台船接受實務訓練,提升學生就業競爭力。近年台船積極推動轉型,除了修造商船之外,公務艦艇、海事離岸工程及石化基礎建設目前正值執行階段,亦希望透過這個協議,提供學生擁有更多元的學習資源,共創多贏的局面。

 

圖:台船董事長鄭文隆(右)及台鋼科大林輝政董事長(左)雙方互贈紀念品。

台鋼科技大學校長陳天惠表示,這項策略聯盟將為技職教育人才培育注入新的動力。學校將與台船緊密合作,讓學生在學習期間有機會接觸到優質企業,獲得實踐經驗與專業訓練,為他們的未來就業奠定堅實的基礎。

 

本次教育策略聯盟儀式之舉行,標誌著台船與台鋼科技大學攜手合作的新起點。期待通過雙方共同努力,為學生們提供更優質的教育資源,促進產學之間的深度交流與合作,共同推動台灣造船產業的發展與壯大。

圖:台船總經理魏正賜致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