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寬仁不配升任法醫研究所所長

新聞中心

【讀者投稿/許問/退休人員】公務機關用人無奇不有,在人事行政局主政時代,曾聽說,各機關推薦的優秀人員,居然是各機關尾大不掉的人員,才在人事人員在職訓練時示警,但如果已是人盡皆知其人品不佳之人,就不該擢升吧!

 

法務部廉政署副署長侯寬仁在85年間,以太極門掌門養小鬼起訴,轟動全台,引起喧譁,完全不符科學辦案精神,未經訊問掌門人即貿然起訴,未射箭先畫靶,起訴後,再以祭祀用的桃木劍作證據,淪為笑柄,侮辱國家,誣陷入罪,

太極門有6千年歷史,一脈相傳,作偽證的稅務員史越生在生前,即對外宣稱太極門稅務案件是侯寬仁自導自演的,法務部卻充耳不聞,如今卻擢升為法務部法醫研究所所長,簡直是無語問蒼天,所謂的天下唯才不舉,如今所舉之人是該打屁之人,試問法務部擢升的標準是什麼?法醫所面對的死人,是作無言的證人,候寬仁對真人都可誣衊,如今擢升為法醫研究所所長,豈不就是濫竽充數,且他亦不是法醫人才,尸位素餐,妥乎?

古時習武之人,重視其武德涵養,法界亦應以德掛帥,以民為主,以法為規,法界不需要司法藍波,需要的是謹守本分,與民為善之人,侯寬仁的辦案態度就是寧可錯抓,絕不放過,周人蔘案裡面4個警察自殺,該案牽涉到200多個警察檢察官,最後真正判刑確定的沒幾個。侯寬仁能夠當廉政署副署長,已是奇譚,現在又高升,是朝中有人薦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