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港區青山國小70週年校慶,高市圖小港分館扮演聖誕老公公,開著有翅膀的行動書車到校與師生家長同樂

新聞中心

【高雄訊】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今年溫馨的聖誕節(12月25日),欣逢小港區青山國小70週年校慶,青山國小舉辦精彩的校慶活動,活動內容計有多項趣味競賽、表演及闖關活動,活動時間為7:50至11:30止。

 

小港圖書館行動書車緩緩開進校園,停放在操場最顯眼的角落,讓書香瀰漫整個校園,小朋友們對這長有翅膀的行動書車充滿好奇與期待,當行動書車的翅膀張開時,小朋友們都雀躍不已,紛紛跑來看書、選書,享受教科書以外的課外書籍,沈浸在幸福快樂閱讀樂趣的情境,還有浪漫溫馨的聖誕節氛圍中,在全校師生與家長同唱生日歡樂頌聲中,校長及與會來賓共同切生日大蛋糕,歡慶青山國小70歲生日大快樂。

 

青山國小校長陳宜亨表示,70週年校慶,邀請小港分館行動書車一起慶祝同樂,讓70週年校慶更加熱鬧,讓小港分館行動書車帶來課外書籍,供小朋友自由借閱,享受閱讀樂趣,受到師生及家長極大的興趣及熱烈迴響。

 

   小港分館主任黃琡珺表示,為了慶祝青山國小70週年校慶,特別向總館申請行動書車至校同樂,青山國小70週年校慶,適逢溫馨浪漫的聖誕佳節,小港分館行動書車帶來上千冊(約1,500冊)圖書當聖誕禮物,供師生及家長借閱,「圖書行動書車」是「行動圖書館」亦是小朋友心目中一部「移動的圖書館」,讓小朋友得到更便利的閱讀服務與資源,歡迎小朋友及家長現場閱讀或攜帶高市圖借書證來現場,可以把書借閱回家喔!

 

從當日學校充滿一片祥和熱絡的氣氛,讓師生及家長都能一同感受熱鬧、溫馨、歡樂的70周年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