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櫂豪鼓勵支持台東年輕人圓夢 探班2021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得獎者賴學貫拍電影現場

新聞中心/東部特派/瑜婕

【臺東訊】劉櫂豪立委舉辦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支持年輕人在台東實現夢想,散播正向能量,讓台東成為更有活力的好家園,2021年已舉辦至第七屆。今年的得獎者之一賴學貫,夢想計畫「怪房客電影短片計畫」獲得評審青睞,獲得今年最高金額10萬元的資助。近日電影開拍,正如火如荼拍攝與製作當中,劉櫂豪日前特地到賴學貫影片拍攝現場探班,送大家綠豆湯消暑,給予學貫團隊鼓勵關心與支持,期待看到學貫影片的成果。

    賴學貫期盼讓影片拍攝成為一件大家都能上手的事情,隨時都能記錄生活,並藉由影片呈現台東特色,提升大家對台東的認同感。劉櫂豪近日來到賴學貫電影的拍攝現場小公寓探班,給予學貫團隊鼓勵與支持。劉櫂豪提到,學貫的短片計畫,集結各界朋友們的支持,電影呈現現代人生活的內心掙扎情境,並增加對與己相異的其他人更多同理心,片名中是「怪房客」,非常值得我們期待。

    賴學貫在計畫中提到,期盼讓影片拍攝成為一件大家都能做的事,匯集團隊、電影素人與學生,在台東這塊土地創造一部短片,藉由影片呈現台東特色,讓大家發現原來都可以用自己方式記錄台東,而現在大家都有的手機就是最好的使用工具。

    劉櫂豪強調,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舉辦至今年已經第七屆,每一屆都有很多新奇的點子,這是大家樂於看見的,我們希望透過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讓更多台東年輕人實現想法,讓更多人願意選擇台東,作為夢想實踐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