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判決太極門無罪無欠稅 全國由上至下都應遵從

新聞中心

【讀者投稿/葉 庠/退休人員】總統您好:我是一位84歲的老人,老年才到太極門練氣功,台灣應該沒有這種補習班吧?國稅局卻硬ㄠ對太極門追稅,實在沒天理!我很喜歡到會館練功,師父非常愛弟子,連我這般老年人也一樣疼入心;在太極門我可以跟各年齡層的師兄姊成為師兄姊、好朋友,還有小朋友常會跟我玩逗我笑,是一個溫馨大家庭,讓我身心安頓的好地方。

 

然而接觸到太極門1219案件之後,看到國家一些法稅亂象,有些話想跟總統說,希望小英總統能接受。

 

既然立法公正為的是百姓福祉,只有依法行政,事斷於法才是「國之大道」。然而,當今現實的狀況卻是法立之後,一些官僚以私心、私利、私權來危害法律,使法喪失公平性。慎到也說:「有權衡者,不可欺以輕重。有尺寸者,不可差以長短。有法度者,不可巧以詐偽」。民國96年7月13日台灣最高法院三審判決確定太極門無罪、無欠稅、無違反稅捐稽徵法,弟子贈與師父之敬師禮,既屬贈與性質,依所得稅法第四條第十七款屬免稅所得。但國稅局官員竟然會說法院判的不算數?不遵守司法判決,司法尊嚴何在?

 

太極門案,被學者專家稱為「法稅照妖鏡」,所有證據都顯示公權力的鴨霸,為己私心,是獎金在作祟,才會驅使一個財政部長官用立可白塗改公文日期;才會讓一個行政執行署主任執行官硬著頭皮,拍賣前四個月就先行文分獎金績效……

 

「法之不行,自上犯之」!台灣無「法治」!已淪為「人治」威權國家,才會出現國稅局恣意開單說法院判的不算,荒謬至極,甚至檢察官捏造筆錄濫權起訴的造成冤假錯案層出不窮,無視小老百姓的權益……我年事已高,但真的憂心下一代子子孫孫面臨的法稅環境啊!

 

台灣的民主、自由得來不易,法律應全國由上至下都遵從,不希望小官弄權貪圖獎金荼毒百姓。平反太極門案,打擊貪官汙吏,將使您名流千史。

 

祝 政躬康泰 國泰民安/84歲老人 葉 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