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帽與 Nutanix 啟動策略合作 推開放式混合多雲解決方案 整合業界領先的雲端原生技術與超融合解決方案,確保高度互通性

新聞中心

【台北訊,2021 年 8 月 5 日】世界領先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公司,宣布與混合多雲(hybrid multicloud)運算領導者 Nutanix 藉由策略合作提供強大的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在地端和混合雲環境中打造、擴展和管理雲端原生應用程式。此次合作整合業界領先技術,落實 Red Hat OpenShift、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及 Nutanix 雲端平台(包含 Nutanix AOS 和 AHV)之間的安裝、互通和管理。

Nutanix 總裁暨執行長 Rajiv Ramaswami 表示:「本次合作結合紅帽業界領先的雲端原生解決方案,與簡潔、靈活又具備韌性的 Nutanix 雲端平台;這個兼具雙邊優勢的全端平台,可以協助客戶於混合式多雲環境中打造、擴展以及管理容器化和虛擬化的雲端原生應用程式。」

紅帽總裁暨執行長 Paul Cormier 表示:「紅帽的願景為強化開放式混合雲,提供客戶更多選項與部署靈活性。我們與 Nutanix 的夥伴關係,將領先的超融合解決方案納入開放式混合雲中,讓雙方的共同客戶在部署容器化工作負載時可以有更多選擇,並同時擁有整合性的技術支援。」

本次合作要點如下:

  • Red Hat OpenShift 成為 Nutanix 雲端平台上企業全端 Kubernetes 的首選。欲於超融合基礎架構(HCI)執行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和 Red Hat OpenShift 的客戶,將能使用由 Nutanix 提供的業界領先雲端平台,包含 Nutanix AOS 和 AHV。
  • Nutanix 雲端平台目前為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Red Hat OpenShift  HCI 首選。奠基於紅帽開放式混合雲技術和 Nutanix 超融合解決方案的綜合優勢,客戶將能在超融合基礎架構上部署虛擬化和容器化工作負載。
  • Nutanix AHV 現為紅帽認證的虛擬機監視器(hypervisor),可在 Nutanix 雲端平台上全面支援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OpenShift經認證的 Nutanix 內建虛擬機監視器 AHV,適用於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和 OpenShift ,提供企業客戶簡化的全端解決方案,並用於容器化和虛擬化雲端原生應用程式。現今許多企業致力探索創新、現代化的虛擬技術,而此認證提供紅帽客戶額外的虛擬機監視器部署選項。
  • 整合性技術發展將創造強大的互通性。紅帽和 Nutanix 將不斷在 Nutanix AHV 測試運行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及 Red Hat OpenShift,確保高度互通性。雙方欲協調產品發展藍圖,提供更即時的技術支援。
  • 提供更無縫的支援以縮短解決問題的時間。客戶可聯繫任一間公司尋求技術支援,紅帽與 Nutanix 將攜手為認證產品,提供一流的客戶服務體驗。

Nutanix 雲端平台採用分散式架構,提供具高度擴展性及韌性的 IT 環境,非常適合 Red Hat OpenShift 的大規模企業部署。該平台還包含完全的整合式儲存(unified storage),解決營運人員針對有狀態容器(stateful containers)在配置和管理儲存時經常面臨的艱難挑戰。

更多有關合作細節請點擊連結閱讀。

關於紅帽

紅帽是企業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廠商,透過社群推動的方式,提供可靠、高效能的 Linux、混合雲、容器與 Kubernetes 技術。紅帽幫助客戶整合新舊 IT 應用服務、開發雲端原生應用、在業界領先的作業系統上進行標準化,並自動保護與管理複雜的作業環境。紅帽提供獲獎的支援、訓練與諮詢服務,是深受眾多財星五百大企業信賴的顧問公司。作為雲端服務供應商、系統整合商、應用程式開發商、客戶與開放原始碼社群的策略夥伴,紅帽能幫助企業為數位時代做好準備。

前瞻性聲明

除此處包含的歷史訊息和討論外,本新聞稿中包含的陳述可能符合美國 1995 年「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所定義之前瞻性陳述。前瞻性陳述是基於公司現階段對未來業務和財務表現的假設。這些陳述涉及許多風險、不確定性和其他可能導致與實際結果出現重大差異的因素。本新聞稿中的任何前瞻性陳述僅在發布之日起生效。除法律要求外,紅帽公司不承擔更新或修訂任何前瞻性陳述的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