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線上訪談人員 北市府官網需要您的力量來改變!

新聞中心/北區特派

【臺北訊】為力求「臺北市政府官方網站」有更好的介面體驗,並讓官網貼近民眾使用需求,資訊局公開徵求「線上訪談」人員,邀請市民朋友加入「網站使用者體驗研究」的訪談計畫,一同說出您對市府官網的建議及看法。報名時間從即日起至 8/6 (五)下午6時止,請先上網填寫報名問卷(報名連結:https://www.surveycake.com/s/ZZAr7),若符合受訪資格者,就有機會參加訪談並獲得1500元的感謝金,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報名!

 

資訊局表示,「網站使用者體驗研究」計畫是以北市府官網作為評估項目,採用使用者為中心設計 (User-Centered Design, UCD) 概念,了解民眾實際與北市府互動之經驗,以及尚未被滿足的資訊需求,期望能透過優化與改版後,提升官網實用性、易用性及應用效率,讓市府官網能更直覺且便利。

 

本次訪談將以線上方式進行,若您對於北市府官方網站有任何建言,歡迎填寫報名問卷,相關報名方式及規定請依問卷說明為主,符合資格的朋友將會主動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