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 Software 全面革新混合資料中心安全防護 Check Point R81.10 軟體 、Check Point Quantum Maestro 175 和 Check Point Quantum Smart-1 提供彈性擴充及整合式安全管理解決方案

新聞中心

【臺北訊,2021 7 12日】全球網路安全解決方案領導廠商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Ltd.(NASDAQ股票代碼:CHKP)宣布擴展其 Quantum 混合資料中心安全解決方案功能,透過自動化運行及能夠高度擴充的平台,為混合資料中心複雜環境提供最先進的防護。全新 Check Point R81.10 軟體、Check Point Quantum Maestro 175 和 Check Point Quantum Smart-1 安全管理設備,讓企業能依需求在資料中心與雲端間更靈活且安全地移動工作負載;同時以更低成本及更快速度回應於邊緣端應用程式和工作負載。

 

「隨處辦公」的工作模式加速企業上雲度,然而企業應用程式分散在資料中心和多個雲端,資安團隊難以集中管理分散式雲端系統;再加上越來越多使用者需要從各地存取資料中心及雲端,導致急遽進行的數位轉型更加複雜。隨著資料中心和雲端之間流量不斷增加,企業正面臨如何在兼顧安全和效能情況下,依需求彈性擴充、快速提供服務和應用程式的挑戰。

 

IDC 安全與信任專案副總裁 Frank Dickson 表示:「隨著分散式 SaaS 應用程式的出現及遠距辦公的需求,現代資料中心正迅速發展為同時支援地端和雲端運作的混合架構。Check Point 能夠協助全球企業保護混合資料中心,擴展更大規模的安全防護,並簡化地端與雲端管理以提高營運效率。」

 

Check Point Software 產品管理副總裁 Itai Greenberg 指出:「隨著資安威脅變得更加頻繁且複雜,自動化威脅防護和資安政策調度(Security policy orchestration)將成為企業應對不斷擴大的威脅情勢的關鍵。Check Point 混合資料中心安全解決方案能夠在不增加複雜度的情況下,提高企業效能和可擴充性;Check Point Quantum 系列採用零信任概念的微分段(Micro segmentation)技術隔離威脅,提供動態和整合式政策管理的全自動模式,使遠距工作者能夠安全連接至雲端,保護企業資料中心免於複雜攻擊。」

 

Check Point Software全面的混合資料中心安全解決方案系列提供:

Ÿ   為資料中心而生的最高等級威脅防護:Check Point R81.10 軟體提供企業最進階的防護以有效攔截攻擊,包括 60 多種適用於任何網路的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威脅防護引擎。所有閘道均可自動更新,全面防禦零時差威脅。

Ÿ   日常營運表現良好:Check Point R81.10 可透過網頁版瀏覽器將 Check Point 整合式安全管理解決方案部署於整個企業網路中,無需等待部署時間、也不用持續維護及手動更新,大幅提升資安團隊的運作效率。

Ÿ   自動化和可擴充的資料中心營運:Check Point Maestro 能夠在幾分鐘內將單個 Quantum 閘道擴展到 52 個閘道的容量和性能,方便企業靈活部署,同時提供極高的威脅防禦吞吐量。全新 Check Point Quantum Maestro 175 具備每秒 3.2Tb 的吞吐量,並將 10GbE 埠的數量增加一倍以支援超大規模部署。

Ÿ   可擴充的安全管理與合規性:Check Point 的四款全新 Quantum Smart-1 安全管理設備提供資安團隊依需求擴充閘道,只需短短五分鐘吞吐量即可翻倍。全新安全管理平台具備全面的威脅可視性和更彈性的系統,以因應企業基礎設施中的可能擴大的網路架構及容量需求。

 

CoxHealth 網路工程師 Kyle Pomering 表示:「Quantum 網路安全平台直觀、容易操作,能在遺漏事務時即時發送通知。此外,短短數秒內可部署完成,也不需要擔心政策改變會造成連線中斷或延遲。」

 

現代資料中心和網路架構需要部署於混合雲架構的靈活安全防護,透過簡潔的整合式管理系統、使用人工智慧和自動化技術,依需求擴展地端及雲端的威脅防護性能。藉由 Check Point R81.10、Quantum Maestro 和 Quantum Smart-1 安全管理設備,Check Point Software 正在重新定義企業對於混合資料中心防護概念;企業可以簡化其資料中心工作流程編排,彈性依照需求擴充閘道。

 

如欲瞭解產品規格及資訊,請訪問此網頁:https://www.checkpoint.com/quantum/

 

關注 Check Point Softwar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heckpoint.tw/

Twitter:http://www.twitter.com/checkpointsw
部落格:http://blog.checkpoint.com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user/CPGlobal
LinkedIn: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check-point-software-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