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糖長榮致贈愛心餐盒 黃偉哲感謝企業暖心善舉 為南市警消加油打氣

新聞中心/臺南特派/林介盛

【臺南訊】國內COVID-19疫情嚴峻,警消人員因應疫情執行各項防疫措施,台糖長榮酒店體恤警消同仁的辛勞,今(1)日晚間準備243份愛心餐盒,由志工隊送交南市警一分局及消防局第一大隊崇善分隊,台南市長黃偉哲及警察局長方仰寧特別到場慰勉同仁,並感謝台糖長榮酒店的暖心。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第一線的警消人員公務繁忙,除了平日的治安救護之外,更要協助防疫工作,十分辛勞,也因此當台南市收到中央配送的疫苗時,即安排給第一線的警消人員優先施打,以保護警消人員的健康,讓他們出勤能更安心。

 

黃偉哲指出,警消人員每日為了維護市民的健康安全而努力,希望藉由這份美味的便當為警消加油打氣,盼每位警消人員在執勤之餘也能品嚐到營養均衡的餐點,充飽電後再繼續拼防疫,他更不忘提醒警察同仁應保有正確的防疫觀念,執勤時務必作好自身安全防護工作,並適度紓解工作壓力,才能繼續為民服務。

 

第一分局分局長方國璽表示,感謝台糖長榮酒店致贈「防疫愛心餐盒」,他也回贈感謝狀,感謝該公司熱心公益,不遺餘力,關懷警消同仁,竭盡心力共抗疫情。

 

台南市警察局呼籲,現今疫情進入第三級警戒,民眾應落實防疫五大措施,包括:一、民眾外出全程配戴口罩,未戴口罩者,不再勸導逕予開罰;二、嚴查不得營業之休閒娛樂場所,違反者嚴格法辦;三、餐飲一律外帶,賣場及超市加強人流管制,民眾少去多買,一次購足;四、結婚不宴客、喪禮不公祭;五、宗教集會活動全面暫停辦理,宗教場所暫不開放。

 

另配合全面實聯制,居家隔離檢疫的民眾,也應遵守規定,不得外出,以盡全民防疫之義務,杜絕疫情擴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