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保生文化祭 副總統祈求保生大帝保佑臺灣防疫成功 早日天降甘霖

新聞中心/陳美華

【臺北訊】賴清德副總統今(26)日上午前往大龍峒保安宮出席「2021保生文化祭保生大帝聖誕三獻禮祭典」,祈求保生大帝保佑臺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防疫成功,早日天降甘霖,讓臺北市及其他縣市都能夠平安順利、大家闔家美滿幸福。

 

 

副總統抵達後,先在保安宮廖武治董事長等人陪同下出席祭典,典禮以傳統的三獻禮來慶祝保生大帝的聖誕;之後,副總統也前往正殿參香,向保生大帝獻上最高敬意,過程莊嚴隆重。

 

祭典結束後,副總統向現場媒體表示,今天他非常高興受邀前來見證臺灣的信仰中心—保安宮「2021保生文化祭保生大帝聖誕三獻禮祭典」,祭典非常隆重傳統,充分彰顯保生大帝的神威。

 

他除了要恭祝保生大帝聖誕千秋、神威顯赫、香火鼎盛,也祈求保生大帝保佑臺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防疫成功,早日天降甘霖,更能夠保佑臺北市及其他縣市都能夠平安順利、闔家美滿幸福。

 

包括總統府國策顧問廖全平、文化部次長蕭宗煌及立法委員何志偉等亦出席是項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