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推動「全球青年計畫Nestlé Needs Youth」 實習生招募平台串接亞太市場 助力台灣青年接軌國際 2021年實習、儲幹計畫熱血招募中

 

【綜合報導】源自瑞士的國際食品龍頭雀巢(Nestlé)在台灣深耕37年,藉領先業界的科學研發技術及全球供應鏈規模,將經過150年試煉的世界級產品及優質服務帶進台灣家庭,同時也培養許多台灣人才走向世界舞台。雀巢重視青年人才並立下承諾,至2030年要幫助全世界1,000萬年輕人獲得經濟機遇。台灣雀巢今年擴大青年人才招募,前進全台北、中、南校園巡迴講座與學子第一線接觸。招募計畫中的最大亮點是助力台灣青年接軌國際,實習生招募平台串接雀巢亞太市場人才庫,不僅篩選機制、流程、標準與全球一致,只要提出申請、資料就會被納入雀巢亞太區人才庫。

雀巢積極拓展「全球青年計畫Nestlé Needs Youth

年輕人是推動社會變革的力量!雀巢身為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公司、產品銷售到全球186個國家的國際化企業,決心幫助年輕人提升技能,獲取經驗,從而幫助他們實現就業或開創自己的事業。「全球青年計畫Nestlé Needs Youth」2013年在歐洲啟動,並持續擴張壯大計畫影響範圍。台灣雀巢董事長兼總經理羅台青表示,「我們相信食物的力量,能為人們帶來更多的樂趣與滿足、實現更健康的生活、提供每個人都能負擔的高品質營養;在這裡,你將有機會與全球頂尖人才共事,在互信、尊重、不斷追求卓越的環境下發展職涯。如果你和我們一樣相信食物的力量,希望發揮正向影響力,歡迎加入, 一起讓台灣更好 。」

全方位創造3E:就業機會(Employment)、就業能力(Employability)、創業家精神(Entrepreneurship)

雀巢「全球青年計畫Nestlé Needs Youth」不只提供就業機會,更強調全方位協助青年提升就業能力、建立職場所需技能,甚至培育創業家精神。今年台灣雀巢啟動北、中、南校園巡迴講座與學子第一線接觸,動員近20位來自雀巢內部跨部門的「業界學長姊」,從專員到總監、從初階到高階,不只是品牌、企業文化介紹,更親身分享個人職涯規劃、提供實際的職場經驗及真實心路歷程,幫助學子了解雀巢乃至於食品產業,協助學子擘劃個人職涯藍圖。

 

雀巢也同步公布2021年實習、儲備幹部計畫內容。今年的實習招募計畫中最大亮點是助力台灣青年接軌國際,台灣雀巢招募平台串接雀巢亞太市場人才庫,不僅篩選機制、流程、標準與全球一致,只要提出申請、資料就會被納入雀巢亞太區人才庫。此外,不同於一般暑期實習計畫,雀巢的實習計畫規劃了6個月、9個月相對長的時間,提供實習生完整經歷專案、體驗真實就業環境的機會,進而協助提升青年學子職場所需技能。

雀巢獲選台灣青年學子嚮往十大企業

台灣雀巢近日獲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頒發「青年想Want十大企業」,為台灣15歲至29歲青年朋友心中嚮往的指標性企業之一,也是外商食品公司中唯一獲此殊榮的企業。未來雀巢將與其他入選企業合作,透過職涯講座與體驗,協助青年能掌握就業趨勢與職場脈動,為求職打下扎實根基。

2021年雀巢實習、儲備幹部計畫目前熱血招募中,申請截止時間為2021年4月30日 。

Ÿ   2021年實習計畫(Nesternship Program 2021) 連結

https://www.nestle.com.tw/zh-TW/careers/global-youth-initiative/nesternship-2021

Ÿ   2021年儲備幹部計畫(Management Trainee Program 2021) 連結

https://www.nestle.com.tw/zh-TW/careers/global-youth-initiative/management-train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