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高雄國際食品展即日起徵展起跑

圖:高雄國際品展已建立好口碑,為業者必訪的南臺灣年度最專業食品展。

新聞中心

【貿易交流資訊】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的南臺灣食品業界年度盛會,第15屆「高雄國際食品展」將於本(2021)年10月28日至31日在高雄展覽館盛大展出。該展為南臺灣年度最專業、規模最大的食品會展平臺,展出品項包含農產品、水產品、冷凍調理食品、進口食品、素食品及咖啡茶酒類等飲品,每年皆有眾多知名飯店及餐飲業者觀展採購,絕佳的參展效益與成果,讓該展在南臺灣建立好口碑。

 

圖:拉丁美洲館展出特色醬料與咖啡,為展覽一大亮點。

高雄市政府海洋局以及高雄市政府農業局將繼續支持本展並籌組主題館,展現南臺灣最新鮮的本土美味。海洋局精心規劃的「高雄海味專區」由在地漁會及人氣水產廠商組成,農業局的「高雄物產館」則由在地農會及優質產銷班組成,兩大主題館每每吸引大批人潮,成為展覽必訪的焦點與特色。品牌大廠也利用此場合推廣觀光工廠,特色小農把握機會推銷新品,掌握年底商機。

 

展覽期間同步舉辦重點活動,包含國際食品通路商線上採購洽談會、食品產業研討會、食飲品競賽和產品發表會等,增加展覽精彩度與可看性。本屆報名實體展將贈送線上展,提供參展廠商線上洽談與線上展示產品等線上服務,虛實整合、線上線下全方位商機媒合,全新體驗、不容錯過。

 

圖:參展廠商善用展覽平臺,熱情推廣自家商品。

同期間另展出由外貿協會與展昭國際共同主辦的第7屆「高雄國際飯店、餐飲暨烘焙設備用品展」,舉凡飯店、餐廳、烘焙等相關設備用品,皆可一站購足。今年度另首度加入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的「台灣國際健康樂活展」,展出各式運動休閒用品,同期同地舉辦,精彩可期,引爆南臺灣會展盛況。

 

「高雄國際食品展」以及「高雄國際飯店、餐飲暨烘焙設備用品展」即日起開放報名,南臺灣僅此一檔,歡迎相關業者踴躍參與,報名受理至攤位額滿為止。詳情請至官網www.foodkh.com.twwww.kaohsiunghoreca.com.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