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語推廣成果不看太可惜 「世界母語日系列活動—我們一起說族語特展」開展倒數中

新聞中心【藝文資訊】

Jiyax kari bubu mtqiri talangan(世界母語日)

Supu ta rmngaw kari bubu(我們一起說母語)

(Kari Truku太魯閣語)

是不是覺得這句話有點熟悉?

這是今年在台北舉行「世界母語日-原住民族語發展會議」系列活動的主標題,希望能鼓勵你我一起大聲說母語(族語),同時也讓更多人了解族語推動豐碩的成果。

 

延續當時會場中所展出的「原住民族語言推動成果展」,我們即將在4月8日至23日於臺北市凱達格蘭文化館3樓再次展出16天!

 

透過「讀、聽、看、學」的故事軸線,「揉合6大展區」,引領民眾對原住民文化及族語的認識,也透過特展讓更多朋友認識原住民族語言發展的過程及推動事項。

 

為了讓來逛展民眾擁有更多的驚喜,主辦單位推出逛展免費贈送特展限量貼紙。展覽已進入倒數階段,有興趣的民眾4月8日至23日前把握機會入場,一同瞭解原住民族語言推動的現況與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