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遊提案 多種旅行Style任您選 新竹花漾野餐季/谷關賞花泡湯/墾丁瘋玩水陸雙主題

新聞中心

【綜合報導】時序進入三月,春天氣息也越來越濃,和煦的陽光、涼爽的微風,如此舒適的季節一定要來場幸福小旅行!統一渡假村北中南三大園區規劃了一系列春遊提案,新竹馬武督有美拍打卡及野餐季活動,谷關賞花泡湯正當時,墾丁全新旋轉嘟嘟滑水道帶您享受飆速玩水的暢快感,找出春天的繽紛色彩來統一渡假村就對了!

 

網美打卡最愛─新竹馬武督花漾野餐季

座落於森林間的統一馬武督,不僅有新鮮芬多精,遼闊的草地、翠綠的景緻及裝置藝術更是網美最愛的拍照熱點!3/1~5/31統一馬武督花漾野餐季開跑,平日雙人房一泊一食只要3,980元起、一泊二食則4,668元起,專案依房型加碼贈野餐盒及野餐墊免費租借,還可免費參加美拍地圖活動及闖關遊戲,來草原秘境賞景饗美食,吃飽玩好還能打卡show美照,假期超Chill,一定要納入春季旅遊口袋名單!

 ※免費加贈野餐盒提供時間:14:30~16:00。逾時不贈送,也不提供外帶服務。

 

春暖花開泡美湯─谷關部落森之湯

     微涼春季就該來統一谷關享受浪漫養生的溫泉之旅!春天的谷關,櫻花逐漸綻放,粉嫩的色彩點綴著綠意盎然的巍峨山林,景色美不勝收。即日起~4/5,部落森之湯平日雙人房一泊一食3,680元起、一泊二食則4,180元起,專案平日加碼精緻午茶免費送(連假不適用),還可體驗超嗨部落迎賓舞、部落文化體驗及假日限定音樂晚會,遠離都市喧囂、拋開沉悶及壓力,快來打造愜意的幸福假期!

 

曬暖陽+水陸通包超精彩─墾丁瘋玩雙主題

     遠離乍暖還寒的天氣,來墾丁享受熱情陽光最讚!位於最南端的統一墾丁,有著豐富的生態景觀及絕佳的地理位置,全新推出的大型旋轉嘟嘟滑水道,更是讓大人小孩都能享受暢快玩水的刺激感。即日起~4/30,瘋玩水陸雙主題平日雙人房一泊一食3,580元起、一泊二食4,880元起,想來個long stay,三天兩夜也只要7,280元起,專案加碼贈歡樂午茶,此外還能參加限定闖關活動(平日:嘟嘟列車挑戰GO、週六海洋大富翁),想走訪龍坑秘境亦提供申請入園服務,水陸通通包,春季這樣玩最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