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世貿年貨展圓滿結束 無畏寒流買氣暢旺

 

【臺北訊】 由貿協及上聯國際展覽公司聯合辦理的「2021世貿年貨大展暨禮品贈品展」於今(18)日閉幕,展期4天室外濕冷,年貨展廠商趁機大展身手,搭配主辦單位舉辦的各種活動,成功炒熱全台最大室內年貨展的熱鬧氛圍。

 

大廚上菜!世貿年貨展,霸氣超值飯店佛跳牆帶回家,輕鬆升級年夜飯餐桌。

 

今年共有300家廠商,使用達600個攤位。本次由經濟部商業司組成的「好享GO好年」專區、桃園縣伴手禮協會及新北友好禮專區都吸引民眾駐足採購。本屆年貨展,比手掌還大的野生鮑魚、野生烏魚子禮盒、生食干貝、天使紅蝦、特色蝦餅冰淇淋、養生地瓜葉茶、果乾堅果攤位前都人氣鼎盛,民眾強力掃貨,全力支持優質廠商,喜迎金牛年商機。

 

澎湃生猛冷凍海鮮為歷年年貨展熱銷商品,老主顧紛紛回籠,挑選超值好貨。

 

今年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展覽主辦單位特別強調量體溫、實聯制、戴口罩及勤用酒精消毒等措施,並就民眾習慣的試吃活動提出對應的準則,強調試吃品需以小袋包裝,避免邊走邊吃,如有用餐需求需於設有防疫隔板之飲食區內享用。在主辦單位強力宣導、廠商積極配合及民眾充分體諒下,一起打造安全的年貨展消費環境。

 

台灣障礙者權益促進會春聯義賣活動,帶來滿滿祝福,謝謝參觀民眾的熱情參與。

 

本(18)日下午5時,由吳炳俊常務董事、外貿協會林芳苗秘書長、王熙蒙副秘書長及李惠玲副秘書長,恭請駐駕世貿一館的朝天宮媽祖起駕回鑾,在熱鬧的展場中,帶了一絲莊嚴的氣氛,民眾及商家們紛紛齊聚雙手合十,感謝媽祖庇佑展覽順利圓滿,也祈求新的一年可以揮別疫情的陰影,事事順心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