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經貿網企劃網路直播 帶台灣美食「走出去」

圖:台灣經貿網今(18)日於食品展現場辦理線上直播,圖為日正公司發表高纖寬粉及十八穀米。

【臺北訊】2020台北國際食品展於昨(17)日開幕,但在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的影響與限制下,國外買主很難到台灣參展,因此「台灣經貿網」於今(18)日進行展場網路直播,透過數位的方式,帶領全球買家直擊食品展實況。台灣經貿網會員廠商在鏡頭前,向國外買主介紹自家最新的美食產品,盼能讓台灣美食突破疫情,走出國門。

圖:台灣經貿網今(18)日於食品展現場辦理線上直播,圖為承恩公司發表5050奶茶專用紅茶、荔枝調味糖漿及火龍果肉醬等產品。

「台灣經貿網」特別邀請5家臺灣特色食品業者參與直播,廠商們在直播中與專業主持人互動,生動地介紹珍奶、茶葉、粉絲等各式臺灣風味美食,透過直播影片及網路平台接觸全球觀眾,讓無法到場的買家也能身臨其境。

精彩直播內容可於「台灣經貿網」YouTube官方頻道活動首頁觀看。直播結束之後,精彩內容也將剪輯成精華短片,放在活動首頁上,讓台灣美食產品的資訊能不斷循環播出。

本次直播為「台灣經貿網」繼今年10月醫療展直播後,再度進行展場現場直播,前次醫療展透過台灣經貿網直播結束後,共為4家參與直播廠商帶來新商機,並同時在嚴峻的疫情時期,為台灣商展找到新出路。更多詳細直播資料請參閱活動首頁:https://2020ttfoodlivestream.taiwantrade.com/

圖:台灣經貿網今(18)日於食品展現場辦理線上直播,將於Taiwantrade Youtube頻道同步播放。

參加直播廠商簡介:

利成

利成擁有一流食品研發團隊,可滿足消費者對於食品方便快速又美味的需求。這次直播介紹的產品「三分鐘即食珍珠」,只要加熱水沖泡三分鐘,搭配茶水和牛奶,馬上可以在家享受台灣的特色茶飲—珍珠奶茶。

珍冠家

「茶、酒」為珍冠家主要的經銷品項,期許自己以優質的產品,讓消費者享受品酒、品茶的樂趣。由屢獲大獎的製茶師所焙製的「高山烏龍茶」,以及加入台灣龍眼蜜一起釀造的「台北熊讚蜂蜜啤酒」,要讓消費者在忙碌之餘,不忘享受生活中品飲的樂趣。

卜立

有機健康食品是卜立的主要生產部門。這次直播主推商品「鵝油辣椒」,採用頂級鵝油搭配台灣本土辣椒,香辣夠勁。此外,選用的鵝油富含不飽和脂肪酸,是動物油中最不會造成人體負擔的油品,是卜立兼顧健康與美味的最佳推薦。

承恩

承恩產品行銷全球60多國,是整合手搖飲產業供應鏈的珍珠奶茶專家。承恩在直播中介紹「5050奶茶專用紅茶」。這款選用阿薩姆和錫蘭二種紅茶,依黃金比例調和,能嚐到麥香及果香的茶湯,是最適合調製台灣風靡全球珍珠奶茶的產品。

日正

創立於1975年的日正,是台灣食品雜貨供應領導者。直播中介紹「哇哇輕粉絲高纖寬粉」,除了耐煮的Q彈口感,更含有膳食纖維能促進腸道蠕動,無任何添加物的寬粉,正好能詮釋日正天然、便利、健康雜糧專家的企業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