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趣》季刊33期出刊 親子FUN電 夏日繽紛遊

《花蓮趣》季刊已發行至33期,本期特別以親子旅遊行程為介紹主軸,同時推廣花蓮縣暑期滿檔的一系列精彩活動。《花蓮趣》本期出刊24,500本,分送國內外重要組團社、國內各旅服中心、觀光局駐外辦公室,以及縣內旅館民宿協會成員的每一個房間,讓來到花蓮的旅人都能按圖索驥,輕鬆暢遊花蓮各個角落,並提供中文電子書(https://tour-hualien.hl.gov.tw/travel/journal/97),為蒞花遊客更方便取得豐富多元的旅遊資訊,另英、日、韓語版電子書將於7月中旬上線,國外旅客可事先網上取得花蓮趣電子書,以利規劃遊程。

觀光處副處長張志翔表示,隨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的趨緩,臺灣目前邁入後疫情時代,國內旅遊勢必會成為國人旅遊首選,而自然環境及人文風情十分迷人的花蓮,不僅有藍天和好空氣,還有從中央山脈、太平洋而來的清新空氣,來到花蓮身心都將感到無比暢快。今年暑假花蓮仍將推出各式大型活動,將可滿足各種旅遊的全方位需求,非常適合全國旅客來花蓮遊玩,體驗獨有的夏季之旅。

夏天的花蓮生機蓬勃,著名的東海岸泛舟是夏季熱門的探險活動,可用清涼溪水趕走炎夏的悶熱;賞鯨也是重點活動之一,近期花蓮外海鯨豚現蹤機率高,成群結隊悠遊在湛藍海面,成為海洋教育最佳的學習場域。本期《花蓮趣》除了介紹夏季正夯的系列活動,〈特別企劃〉更推薦近期熱門的親子公園,遊樂設施不僅深受小朋友喜愛,就連大人也都想躍躍欲試,非常適合親子家庭一同前來享受愜意的午後時光,增添更多的親子互動。

來一趟花蓮旅遊,可以欣賞豐富的自然生態樣貌,季刊內的〈繽紛事〉為大家盤點幾個花蓮超經典的必踩藍色景點,體驗富有在地特色的風光,沿著東海岸台11線,追逐各個深具魅力的特色景點,蔚藍的太平洋結合遼闊藍天,更讓每個旅人感到洋溢滿滿的幸福感;〈好食款款行〉則推薦了花蓮在地數家海味食堂,選用新鮮魚貨研發在地特色海鮮佳餚。讓旅客在炎熱的夏天,以好吃、好玩、好體驗的方式,創造今年夏日在花蓮的美好回憶。

此外,東大門夜市再次蟬聯經濟部開辦的「108年傳統市場星級名攤評核活動」3星級優良市集認證,本期花蓮趣除了介紹東大門夜市疫情期間所做的防疫措施與工作,同時推薦周邊順遊景點,包括武器公園、陽光電城、花蓮鐵道文化園區、花蓮金三角商圈等。歡迎大家實地感受花蓮依舊美麗的山海美景,讓自己好好放鬆度假,體驗獨具特色的花蓮魅力。

更多《花蓮趣》精采內容,也可上《花蓮趣》官網─花蓮好遊趣http://www.hlsafari.com/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