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晶華酒店推出「食破天驚」住房專案 贈送房客Buffet Pass,集團旗下自助餐廳免費吃透透

今年夏天掀起一股遊輪旅行風潮,餐飲全包式的度假享受吸引了大小朋友的喜愛,面對即將來臨的暑假,台北晶華酒店便結合了館內外的美食資源,6月1日起至9月30日推出「夏日好樂.食破天驚」住房專案,房客除可入住豪華客房二天一夜、體驗頂級住宿享受外,還獲獲贈一張Buffet Pass、於住宿期間無限次數的前往?麗廳、泰市場以及義饗食堂等三間晶華國際酒店集團旗下的自助餐廳,盡情的大快朵頤、隨時隨地補充美味能量,歡樂過暑假

豐美多元的餐飲服務一直都是晶華酒店的強項,各式自助餐廳更是吸引著大批食客的青睞,「食破驚天」住房專案就是希望入住酒店的房客們也可以恣意地品嘗到主廚團隊們所準備的美味料理,房客只要出示房間鑰匙以及Buffet Pass,就可以在早餐、午餐、下午茶以及晚餐時段,選擇柏麗廳琳瑯滿目的歐式菜色、泰市場的泰國海鮮料理、亦或是義饗食堂的義式美味,前往館外餐廳用餐時、還可以順道於信義區或是公館商區遊覽,完美您的台北之行。

「食破驚天」住房專案每房價格8,800元,入住豪華套房乙晚的同時還會贈送兩張Buffet Pass,如果在各自助餐廳享用三餐加上下午茶,每人最高可省下超過4,000元的餐費!專案即日起開放訂房,專線請撥(02)2523-8000轉訂房組,亦可至網站(https://member.regenthotelsgroup.com/Package/Details/SUMMER)訂購。

各廳餐飲細節如下:

餐廳

餐飲內容

提供時段

?麗廳(1F)

坐擁花園景緻的用餐空間,匯集了中、西、日式等百餘種精緻料理:精緻創意冷盤、新鮮多元的現流海鮮餐檯(蘭花蟹鉗、冰島海螺)、現場料理的日式壽司料理及義大利麵、歐風味十足的熱食佳餚(牛小排/紅酒松露醬、上肩胛豚肉/白酒醬、鮭魚/味噌鏘鏘燒、美國肋眼牛排、筊白筍/松露…等),另外,提供多款法式甜點(奶茶泡芙、香橙奶油塔、香蕉磅蛋糕…等)和Haagen-Dazs冰淇淋,讓您一嘗多國美食體驗。

早餐、午餐、下午茶及晚餐

泰市場

(誠品信義店6F)

提供酸辣夠勁的豐富料理,有如渡假Villa般的用餐空間,是給喜愛異國美味的您最佳選擇。各式海產生鮮包括:生吃大干貝、現流鮭魚佐泰式香料醬、旭蟹、深海蝦姑、扇貝、大章魚、酸辣生蝦等還有現場料理的帝王蟹海鮮湯、香料燒烤美國特級牛肉、月亮蝦餅、泰式燒烤松?豬肉、現場製作南洋捲餅、黃金咖哩蟹等,獻上泰國最熱情的祝賀。

午餐、晚餐

義饗食堂

(捷絲旅臺大尊賢館)

天花板懸掛著書本,營造出歡樂學院的輕鬆氛圍,提供可口豐富的義式美饌,其中包括新鮮現拌海鮮、義式開胃冷菜、客製化的現煮義大利麵食、多款主廚推薦熱食、以及各式飲料、新鮮當令水果、Häagen-Dazs冰淇淋與時尚創意的甜點,每桌更享有手工現桿披薩,邀您在此挑高明亮、趣味繽紛的用餐環境中,體驗義式的歡樂氛圍!

早午餐/午餐/午晚餐/晚餐

台北晶華酒店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

?麗廳訂位電話:(02) 2523-8000轉3870

泰市場訂位專線 (02)8786-0029誠品信義店六樓(臺北市松高路11號)

義饗食堂訂位專線 (02)7735-5077捷絲旅臺大尊賢館二樓(臺北市羅思福路4段8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