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破表大推薦 三燔美麗華「五星豪華日式蓋飯」, 六款精緻日式美饌,平日午餐加購價只要39元!

CP值破表了!晶華麗晶酒店集團旗下、位於美麗華百樂園五樓的「三燔美麗華」,3月19日起將隆重推出六款五星等級、豪華豐盛的日式蓋飯,品項包括照燒烏賊酥炸嫩雞咖喱柚子胡椒散壽司、壽喜燒牛肉等,晶華Lin@好友於3月23日前的午餐時段前往用餐,第二份加購價只要39元!,之後亦有39元加購限定口味的活動,三燔美麗華邀請您與親朋好友一同在充滿京都街道懷舊風格的用餐氛圍中,盡情享用味美質精的豪華蓋飯!

  「蓋飯」即日式料理中的丼飯,而「丼」(Donburi) 是日本漢字,意指能放入食物的大開口容器,以大瓷碗盛載白米飯,再將不同種類的主食、配菜蓋在白飯上,並淋上醬汁而成,因此也被稱為「蓋飯」。根據肉類、魚類、蔬菜等食材的不同,蓋飯可以變化出上百種不同的風貌與滋味,此外,蓋飯份量充足、物美價廉、營養均衡,它不僅是日本傳統的庶民料理,更是以米飯為主食的國家,都能接受的東方美食文化。

為讓更多的消費者品嘗到五星級的日式蓋飯,三燔美麗華的吳斌誌副主廚研發了六款兼具傳統、創意與美味的豪華蓋飯,以精湛的烹調手法將米飯、各式食材與醬汁巧妙搭配,完美呈現蓋飯料理的多元風貌。其中廣受消費者喜愛的非壽喜燒莫屬,此次推出的壽喜燒牛肉蓋飯牛肉壽喜燒烏龍麵,讓您同時享受油花分布均勻、口感柔嫩香甜的下肩胛肋眼,以及香氣逼人、嚼勁較佳的肩胛牛小排兩種部位,不論搭配香Q的白米或是Q彈的讚岐烏龍麵,都是份量十足、令人意猶未盡的佳餚。

酥脆的炸雞蓋飯亦是主廚推薦的必吃名單,外酥內嫩的炸雞是主廚先將去骨雞腿肉醃製後,均勻裹上麵包粉、蛋汁後油炸而成;高溫的油將肉汁緊緊地鎖在肉中,因此外表香酥、內裡則依舊柔嫩多汁,拌上香濃雞汁的滑蛋酥炸嫩雞蓋飯,一入口就讓人印象深刻!另一款酥炸嫩雞咖喱蓋飯則是淋上了滿滿的日式咖哩醬,香酥的炸雞、口感綿密的馬鈴薯搭配香Q鬆軟的壽司米,絕對是美味銷魂之作!

喜歡生魚片的消費者,可選擇新鮮爽口的柚子胡椒散壽司蓋飯,內含三種新鮮現流魚獲、鮭魚卵、以及帶有柚香且散發淡雅辛香的柚子胡椒醬,打造出風味獨特的散壽司蓋飯;其他品項還包含以新鮮肥美的烏賊、透過香甜照燒醬烹煮並搭配日式鹹味沙拉醬的照燒烏賊蓋飯,款款精彩、值得饕客一一品嘗!上述蓋飯、烏龍麵價格皆為299元,附味噌湯及甜點。

活動說明:

  • 3月19日至23日,加入晶華LINE@好友,可享午餐期間內用、任一品項第「偶數」份加購價39元。意即第二份加購價39元,第三份原價299元,第四份加購價39元,以此類推。
  • 3月26日起,加入晶華LINE@好友,可享平日午餐期間內用、限定品項第「偶數」份加購價39元,意即第二份加購價39元,第三份原價299元,第四份加購價39元,以此類推。

以上價格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訂位或詳情請洽三燔美麗華:(02)2532-8338

地址:台北市敬業三路20號5樓 (大直美麗華百樂園本館5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