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歐珀結合慈善事業 讓鄉親將幸福”袋”回家過好年!

今年入冬最強寒流來襲,氣溫直直落!國內知名免稅店,昇恆昌免稅集團旗下的「財團法人永瑞慈善基金會」這次和立法委員陳歐珀服務處為宜蘭鄉親送暖來了!

今(2)日在羅東鎮及壯圍鄉舉辦寒冬送暖活動,總共準備了1000份的「愛心福袋」,內容物有米、魚罐頭、麵條,並透過地方村里長推薦需要的家庭,希望「傳遞愛心,將幸福袋回家」,在場有縣議員劉添梧、副主席謝家倫、鎮民代表許俊仁、林美滿等參加此一有意義的活動。

昇恆昌總經理江建廷表示,父親江松樺從小教導的就是,「以正面的力量,堅持做對的」,有能力就給需要的人多一些幫助,落實做到回饋社會!從代理商到現在的免稅商店,不曾忘記回饋社會、關心社會。因此昇恆昌舉辦各式公益性活動,並動員公司七千個員工組成義工團隊共同將愛與關懷散播給社會。且父親江松樺和立委陳歐珀以公益為伍,都非常重是對弱勢的關懷、對社會的回饋,也要感謝陳歐珀牽線讓昇恆昌有機會把愛送到宜蘭。

立法委員陳歐珀表示,感謝昇恆昌集團事業成功但「不忘根在台灣」。這是昇恆昌集團旗下的永瑞慈善事業基金會共同舉辦寒冬送暖的二年,年節將近,想到許多家庭在民生用品上可能仍有需求,因此再次和昇恆昌集團共同舉辦寒冬送暖活動。繼去年的油米真好後,今年的主題為「傳遞愛心,將幸福袋」回家,希望鄉親們能把我們裝滿溫暖的愛心福袋給帶回家,溫暖過好年。

羅東各里長也感謝立委陳歐珀積極為羅東鎮民如此用心,這社會上還有許多被忽視的角落,多留意多關懷,盡自己所能的去幫助,不用擔心自己是否付去的太少,出力也是一份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