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春新提案 打卡沾財氣 統一渡假村開運一日遊每人888 財運發發發

說到走春就是要美食、玩樂及祈福通通具備,遊遍各大景點,今年不妨來點新鮮的!統一渡假村除夕~初四馬武督、谷關及鹿港推出「開運走春一日遊」,原價1,588元,新春特惠價每人只要888元。都市秘境森林─統一馬武督,讓您遠離城市空汙,呼吸大自然精華集好運,還能暢玩豐富設施、朝聖全新探索教育體驗區及擁有超萌3D壁畫牆的Fun遊區,春節限定活動「狗年行大運闖關大挑戰」、「Open!迎新春見面會」大人小孩保證愛翻!新春求好運就要來統一谷關享受著名戶外五行湯,為新年招財運及桃花,此外春節加贈浴衣體驗及新年抽獎等活動,在台灣就能享受日式風情與中式年節氛圍超歡樂;說到走春就不能錯過充滿廟宇及古蹟的鹿港,統一鹿港鄰近五路財神廟等各大廟宇,交通十分方便之外,園區更貼心設計開運秘笈,讓您輕鬆迎好運!

除了玩樂,美食也是走春重點之一!統一渡假村餐點名聞遐邇,一日遊提供的午餐為色香味美的「富貴開運套餐」(原價888元+10%),馬武督、谷關結合多種中式年菜,推出年年有「魚」饗宴,馬武督以「古法家鄉蒸鱈魚」為主角,透過師傅傳統手藝烹調出道地好滋味;谷關則端上「百菇樹子烤鮮魚」,融合當地食材烤出的魚料理,讓鮮甜的魚肉多了一股山林風味來到統一鹿港就不能錯過升級版豪華小吃宴,除了當地知名小吃,春節更增加頂級好料──「金蒜銀絲蒸海蝦」、「黃燜金湯海皇翅」,CP值極高!省去採買備料、料理一桌的勞累,統一渡假村讓您輕鬆享用令人食指大動的開運套餐,現在立即預訂,一整年的好運即將展開。春節訂房特惠最後一波釋出,欲購從速!

訂購洽詢:馬武督渡假會議中心(03)547-8888、谷關溫泉養生會館(04)2595-0000、鹿港文創會館(04)775-6386